天地人

企業教育訓練

提供企業線上直播、實體授課、影音帳號、混合型的專業培訓機構。
客製化需求、專屬您組織與同仁參與、保密企業資訊杜絕外洩風險。
超過千位合作業師、累積數十萬培訓經驗、深度瞭解企業培訓需求。
無論企業規模大小,天地人企業內訓團隊,提供符合您組織與同仁需求的專屬培訓。

實體現場面授

企業指派授課地點
進行Workshop實體教學

企業專屬帳號

企業專屬培訓頁面
搭配適合課程與帳號數

Training

專屬企業內訓

提供線上與實體企業教育培訓全方案。 「線上跨區直播」提供在家工作、各區同仁:跨區即時共同線上授課。不用出門也能互動學習。

1,000+

職場專業培訓課

1,000堂以上專業培訓課程,厚植台灣各產業跨界學習人才。每堂課程聚焦業界實戰落地操作與實務案例解析。

2000+

合作業師

天地人培訓計畫的專業課程由各業總經理、總監、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會計師、律師、藝術家、創作者親授課程。

點選更多我們公開班課程
每堂課皆能依需求專屬客製化
課程總覽AI系列課程列表

tdrbiztraining

專業職場培訓品牌

為您組織需求專屬企劃、線上與線下實戰內訓
讓不同地點的同仁跨區共同參加培訓、疫後時代保持學習
專屬您組織參與,針對您的特定目的與需求量身打造培訓計劃

面對市場的快速競爭
必須成為學習型組織

沒有一個人可以不學習而持續成長。沒有一間企業可以不進步而持續獲利。西元1900年美國道瓊指數的成份股中,共有12家當時美國最大的公司,到了西元2000年,卻只有兩家存活下來(美國鋼鐵公司和GE),其他10家已不見。換句話說,面對市場變遷,只有少數公司存活百年。

為什麼選擇天地人?
專業職場培訓品牌

天地人學堂,為天地人文創旗下的專業職場培訓品牌。舉辦各產業專業課程講座與研討會,提供企業顧問、知識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成長、開創新商機。

天地人教育訓練
四大專屬特色

天地人教育訓練方案,提供實體面對面親授課程,以及線上跨區直播課程的豐富型態。
無論是實體或是直播課,天地人課程都由全臺跨領域頂尖業師群親授課程,提供專屬培訓需求滿足。
結合業界實務、提供Case Study案例解析,以及以下專屬四大特色!

特色1:依企業實際需求與問題,客製化專屬課程

不同產業與企業遇到的問題絕對不同。 透過清楚的課前準備作業與訪談,天地人針對企業教育訓練量身定製專屬課,以滿足企業的特定需求。

特色2:完整課程設計,可依公司需求安排上課時段

從單一課程設計,到系列培訓發展。天地人持續努力,以提升服務價值。並安排業師訪談,瞭解公司培訓需求,協助單位提昇效能與產業競爭力。

特色3:精選業界實戰業師,不空談理論,強化落地經營與解決力

天地人合作超過1,000位業師,涵蓋各產業總經理、總監、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以及會計師、律師。於課程設計上,考量每個企業實際狀況與需求,聘請專屬業師授課,您不用花費大量時間搜尋與審核。

特色4:提供完整課後訓練成果報告

課程將有完整紀錄。提供課程訓練成果報告,以利事後審核與成果檢驗。天地人讓您的企業培訓更簡潔,不用花費多餘的時間在上頭,由我們為您解決這些繁瑣的行政庶務,讓您更專注您的本業衝刺!(參考文章:天地人與遠雄總部數位轉型培訓專案之媒體報導

 線上直播教學,讓同仁在家裡也能跨區共同線上授課!

天地人學堂精選內容了八大系列主題課程,期望藉由經驗豐富的業師專業,讓學員能夠進入各職場領域!8大數主題系列,分別為:團隊溝通/ 客戶服務、數位行銷/ 數位轉型、通路經營/ 連鎖加盟、人力資源/ 勞資議題、海外代理/ 國際貿易、財務會計/ 股權稅務、簡報設計/ 影音製作、經營管理/ 主管技能。

「專屬客製化」培訓服務
強調實戰與落實的互動教學

天地人所有企業教育訓練之課程內容均採為「專屬客製化打造」。「專屬客製化打造」包含兩大方向:首先、天地人每堂課程規劃,都依據不同產業與公司需求作為設計,並依據組織目標以及員工的職務需求確認學習目的。依此制定明確主題的課程內容、以及強調實戰與落實的互動教學。;第二、天地人為台灣千大企業、中小企業、NPO與政府常態性合作的教育培訓品牌,能明確協助組織執行並規劃整年度的教育訓練。 專業服務涵蓋:課程主題、業師安排、課程企劃、培訓執行、完整課程結案報告與後續學習追蹤等一站式完整培訓服務。 天地人為企業教育培訓的領導品牌。

更多元的實戰培訓

天地人課程由各業總經理、總監、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會計師、律師親授課程。合作對象包含臺灣千大企業、外商公司、中小企業、基金會協會、政府部門與NPO、NGO,提供專業且專屬的企業培訓計劃。不只是理論,更強調業界實戰落地操作與案例解析。我們擁有超過1000位以上之各領域專精業師,每年公開舉辦超過600場專業課程,涵蓋 經營管理、行銷企劃、數位行銷操作、業務實戰、設計手作等八大範疇,協助企業/ 您在有限預算內讓培 訓效益最大化。

立即填寫需求單

 說明貴公司辦理此訓練的目的與欲改善的問題
企業教育訓練專屬企劃師,將於次上班日回電給您
讓我們成為您企業培訓上的專業支援者!

  • 可選擇實體課程;線上跨區直播;企業帳號;以及多混合型態
  • 想要安排的課程主題方向是什麼?

天地人企業教育訓練 常見QA

天地人企業教育訓練與職場培訓專業服務為您提供更彈性的學習方案。 我們羅列以下常見問題,方便您直接查詢。

課程主題種類介紹

品牌經營、會計稅務、團隊溝通、手作藝術、生活美學等多元豐富課程,天地人專屬企劃團隊量身客制。

第一次上課,欲瞭解企業教育訓練流程

(1)課前瞭解企業課程目標需求。
(2)天地人專屬企劃師設計課程。
(3)業師當日進行授課及實務演練。

課程主題上百堂,如何媒合合適課程

提供專人諮詢,由天地人專屬企劃師設計課程。

課程前置作業,會需要多少時間預備

為讓雙方充裕時間準備,建議預留1個月進行籌劃備課。

課程時數

單堂課程基本設定為6小時;可依實際需求做收費調整。

上課時數低於6小時以下,是否能規劃安排課程

為顧及課程品質,天地人提供學員全面完整解析內容,課程6小時為最具學習效果時間。

上課區域範圍限制

台灣各縣市地區及國際海外區域。

企業教育訓練建議人數

為顧及課程品質,課程人數為每堂30人上限。

上課可以依照分梯次進行課程?

可以依據實際需求規劃合適方案。

教育訓練服務

(1) 課程策劃:規劃長期學習地圖。
(2) 課前會議:目標需求確認。
(3) 課後回饋:提供完整結案報告。

上課場地、設備

課程需要備有業師講台、桌椅、電腦、投影設備、麥克風。

課前需求,是否有機會進一步討論

課前安排規劃1小時時間,提供雙方進行討論會議。

參與企業教育訓練課程,是否會提供講義

課程會提供每位學員,各自1本紙本講義。

課程問卷,是否需要事先預備

天地人提供專屬教育訓練問卷,會於課後14個工作日,彙整完整數據分析及回饋意見。

公司場地限制因素,無法容納上課人數,天地人是否有提供場地

天地人現場提供專屬授課空間,費用部分則需另用計算。

是否有提供發票

預先提供公司抬頭、統編相關資訊,天地人將會於課程前1日開立發票。

付款方式

天地人提供銀行匯款方式,以下為匯款資訊:
銀行別:007 第一銀行 永春分行
戶名:天地人文創有限公司
帳號:157-10-032550

付款期限

需於課程開課前14個工作日,完成支付全額費用。

上課是否能提供錄影、錄音?

課程無法提供錄影、錄音。

是否同步提供線上課程

天地人團隊提供全面性學習進修方案-(1)實體面對面(2)線上跨區直播課程授課,提供良好課程互動體驗。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02)2396-0514 #107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30;1330-1800
或EMAIL至SERVICE@TIANDIREN.TW瞭解更多
(平日晚上或假日可撥打 02-2396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