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alon|天地人線上專題講座

X ,是未知、是跨界
Salon ,是交流空間、是知識載體
面對變局時代,用新知識為自己突破

X Salon 4大特色

「多元議題 深入專題」

產業變化快速,須掌握多元議題。透過天地人企劃團隊,每月研擬各領域專題。

「不空談 專業業師」

每位業師深具豐富的產業經驗。不只是講,更是產業知識的實踐者、傳道家。

「由淺入深 案例解析」

天地人企劃團隊站在學員立場,和老師共同企劃,由淺入深、精選案例解析。

「跨螢裝置 線上觀看」

無需下載任何APP,立即購買線上觀看,隨時隨地跨裝置重覆播放!

精選專題講座

歷屆合作業師

X Salon 線上專題
給你不一樣的跨界學習

透過多元線上專題講座,帶您瞭解各個領域的專業知識,內行人傳授寶貴實戰經驗
無論身在何處,只要網路順暢,就能即時學習

常見Q&A

A1:2013年的小週末夜,天地人開始舉辦跨產業沙龍,至今累積破150場,邀請超過500位業師,數萬人參與。隨著數位時代來臨,天地人於2022年開啟全新型態的專題內容,並將其取名為【X Salon】,希望延續過去跨產業沙龍知識傳遞的本質,加入創新、數位元素,2022年元月起,新型態【X Salon】於線上展開,歡迎加入天地人線上專題講座!

A2:建議使用室內WIFI連線會比手機網路穩定;最佳使用環境為桌上型電腦、平板或手機,觀看效果更佳。使用筆電時,請確認筆電為「最佳性能模式」。

A3:觀看影片只需要登入天地人官網即可收看。每個專題可能因內容需要自備不同軟體,詳情請見各專題頁面。

A4:只要有興趣,都歡迎隨時點選瞭解。若有其他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

A5:完成購買後,我們將於購買完成日的下個工作日18:00前,以Email寄送觀看通知信件,信件內會說明登入方式,並附上影片專屬連結、觀看密碼。如未收到觀看通知信件,請務必與我們聯繫。
觀看期14天起算日,為觀看通知信件寄送日隔日起算,為期14日觀看權。
備註:觀看期間,受智慧財產權之保護,禁止側錄,以及與其他人共享帳戶觀看,為提高您的觀看品質,建議於不被打擾的環境中觀看。

A6:我們將在觀看通知同日,以Email寄送發票電子檔,如需索取紙本發票,請來訊提供收件地址;若需統編,請務必於報名訂單特別備註「公司統一編號」。

A7:【X Salon】不提供講義電子檔或紙本講義。

A8:本方案購買後,如已寄發觀看通知信件,將無法取消購買及申請退費。

A9:建議購買前,請先利用Vimeo測試,以確保影片及音訊皆無問題,另外建議利用網路連線品質進行網路連線品質測試。
相關提醒:
• 下載速度(Download)須高於8Mbps,上傳速度(Upload)須高於1Mbps。
• 觀看時,如畫面出現待轉之圈圈,請自行重整更新頁面後,即可觀看。

A10:您可以前往【X Salon】活動頁面,瞭解更多線上專題講座。 https://www.tiandiren.tw/xsalon

A11:歡迎將您將想聽的主題或業師來信至 service@tiandiren.tw

•  線上諮詢:Line ID:@tiandiren/ FB:天地人學堂 / 官網:右下角客服專員
•  電話諮詢:02-2396-0514(週一至週五09:00 ~ 18:00)
•  合作方案請洽:service@tiandiren.tw
•  若您是企業用戶,推薦您更具吸引力的【企業VIP會員專案】,讓培訓預算使用更具彈性有效率
•  歡迎您加入【天地人學堂專屬line@】,輸入課程編碼,24HRS自動查詢每月課程資訊

搶先看更多活動訊息
現在就訂閱電子報

  • (將收到我們最新的課程/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