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34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827banner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天地人No.33跨產業沙龍】 8/27(三)No.34 藥品行銷、不動產經濟到現正崛起的迷你倉儲新興行業!不同領域的產業知識,一次吸收!快點加入我們,人數持續突破吧!

第一位講師:張家銘(Andrw):雋永R不動產 Founder & CEO

第二位講師:呂珮琦(Jennifer Lu):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全球最大製藥公司諾華台灣分公司)產品經理

第三位講師:廖承中(Melvin):騰顥資產管理(迷你倉儲)CEO

0827-a-01

▲ 張家銘(Andrw):雋永R不動產 Founder & CEO

如何讓舊的空間賦予新的價值?Andrw 2010年創辦雋永R不動產,開始從事不動產經紀的工作。在都市中發掘特色空間,並以特殊觀點引發「新空間經濟」效應。當晚,Andrw將會分享現正進行中的精彩案例,為大家掀開投資首選-不動產產業面紗,看改頭換面的空間可以為台灣帶來多少經濟活力!邀請您來到No.34跨產業沙龍、人x空間x有趣的事!

0827-j-01

▲ 呂珮琦(Jennifer Lu):台灣諾華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商學院MBA。Jennifer現任職於目前全球最大製藥公司諾華台灣分公司。藥品行銷經驗豐富從預防子宮頸癌的疫苗、避孕與壯陽藥,到黃斑部病變治療領域,幫助患者免於失明的產品等。把破以往嚴肅的醫療話題,今晚Jennifer要與我們分享處於跨國企業、如何有效地跨界溝通?藥品的上架到宣傳「產品經理」的位置角色又是如何?對於藥品醫療有興趣的朋友,快把握NO.34跨產業沙龍與講師交流機會!

0827-01

▲ 廖承中(Melvin):騰顥資產管理(迷你倉儲)CEO
Melvin現為騰顥資產管理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公司雖然成立僅僅一年,但創立的品牌”俬儲空間迷你倉”,在大台北地區,已經拓展了三家分點。近年來由於台灣房價持續攀高,加上微型創業風氣盛行,迷你倉庫這樣一個提供”空間不足解決方案”的行業,快速的在台灣成長中!8/27(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跨產業沙龍,來聽Melvin分享創辦迷你倉庫的心路歷程,並分析這個未來即將創造數倍利潤回報的新興行業!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