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13跨產業沙龍_楊弘毅

0813-roxman-01

楊弘毅(Roxman) / 獎金獵人(比賽資訊平台)Co-founder & COO 是什麼樣的比賽資訊網能讓大家主動分享、網上累積總獎金破一億台幣!答案是:「獎金獵人」 你一定聽過它的名字!甚至還可能靠它賺過一點小外快,完整收錄台灣的比賽資訊,類別橫跨設計、文創、攝影、音樂等。抓準利基市場, 創辦至今只用了極短的時間就快速成長為台灣最大的競賽入口網站!這次 ‪#‎跨產業沙龍‬ 邀請到創辦 Roxman 為大家遨遊獎金獵人世界!

▲ 楊弘毅(Roxman):獎金獵人(比賽資訊平台)
Co-founder & COO
早期為工程師背景,後來決心於創造自己的事業,但過程不斷失敗,號稱連續創業魯蛇,做過餐飲業、文創小物與大大小小7、8個網站,最後終於在獎金獵人網站上面開始找到發展的未來!希望透過比賽幫助年輕人在早期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也透過比賽幫助企業與學校達成產學合作,這次Roxman將要為大家分享獎金獵人的打造過程與求生存的過程!刻骨銘心的奮鬥史,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 8/13(三) 天地人學堂 NO.3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 (須事先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