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行銷

全球人資主管都在用!善用數位直播工具,WFH即時跨區線上學習

線上直播課程

國際培訓人才熱門趨勢

綜觀國際市場競爭激烈,企業除了擁有自身既有專業知識,為拓展品牌全球化,然而長程培育人才訓練為勢在必行!「永續經營」是身為企業經營者的經營終極目標,「文化理念」為企業根基,「核心人才」則為支撐組織梁柱,更甚成為前進驅動力!「營收獲利」則為企業生存條件關鍵指標,攸關一間企業能否屹立不搖坐穩於一片紅海戰場上。企業與員工應為正向共伴關係,猶如一支籃球球隊,各個部門、職務重要性缺一不可;唯有團隊齊心合作,有效制定戰術策略,依序將手上任務完成後,成功傳球下一個接手夥伴(跨部門、夥伴),打贏一場場漂亮的勝仗!

企業重任為挖掘員工潛力,強化「優勢」持續成長

「上禮拜新人才報到,做不到三天就提離職!」、「推動公司新政策總是難,資深員工還在用舊思維做事,耗時又費力,該如何是好?」想要改變組織體質,提高業績營收之前,以上皆是企業常遇到的疑難雜症。面對新進人員流動率高,然而要求資深同仁改變,卻又跟不上公司營運節奏步伐,做起事來總是綁手綁腳!但是又該如何找到解方?其實以企業角度來說,首要優先解決問題-降低員工高流動率,成功企業案例來說;莫過於身為全球首家會員制零售量販店龍頭Costco,不僅擁有全台14家門店,且管理團隊逾高達4、5000位以上員工,創造高營收之餘,竟然能將人才流動率做到「低於5%」!拆解其中關鍵在於Costco做到「關心員工」三件事,超越零售通路業界管理標準,真正在意員工需求(薪資福利)、培養對自家品牌認同感(向心力),創造完整培育環境(升遷機制)。當然每間企業業特性不盡相同,最大共通點是企業擔任教練輔助角色相當重要,需要協助探索員工潛力,強化自身獨有優勢,獲得正面鼓勵,自然能激發團隊自發性成長。隨之增進人才穩定度,將人才放在對的位置,發揮其所長!企業教育訓練目的在於「人」,挖掘組織內部完整需求,掌握產業脤動趨勢,持續與時精進成長,集結日積月累豐厚經歷,透過模組系統化設計SOP流程,強化企業人才傳承以及組織靈活應對能力,以及因應未來市場全方位技能;隨之網路科技崛起,企業內訓課程從原有現場「實體面授」Workshop互動實作,同步搭配線上數位化「即時直播」影音雙效學習,不僅能依據組織內部人力架構實務需求,有效充分運用人才資源彈性規劃,且提高訓練整體效能。企業透過教育訓練學習地圖,除了既有線下實體面授課程,現在結合數位化「線上直播課程」,以下為三大進修優勢:

線上直播課程
企業營造學習氛圍為首要關鍵,透過階段性自主學習,帶領團隊掌握全球消費市場動向。



一、即時直播跨區學習

因應企業組織規模擴展全世界版圖,經營最常面臨最大挑戰關鍵「品牌轉型」,然而身為企業經營主、組織管理者,如何帶領團隊跳脫既有工作思維框架,自主學習新技能?將依循組織發展各階段目標,規劃為系統化學習地圖,透過階梯情境式學習八大主題商務系列,掌握數位多元管理工具技巧。為創造良好學習環境,突破時間、場域、人數等限制,提供多達百人同步上線,即時直播跨區教學。不僅協助找出實際痛點對症下藥,串接線上與線下兩者學習優勢,能增進團隊各部門自主性學習意願、同步接收新訊;針對新進、資深同仁共同企劃參與主題式教育訓練,跨部門建構共同溝通言語渠道,打通任督二脤。

線上直播課程提供即時線上學習環境,不僅能突破遠距工作場域環境限制,創造良好互動體驗。


 

二、業界專業業師線上解答
以往工作上遇到難解情形下,只能靠著以往零星經驗拼湊處理,總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解決。「不想要紙上空談理論,想要實務、專業兼具,該怎麼找到業界頂尖業師?」無非就想透過外部專業業師豐富經歷,提供多元化解方面向,且瞭解跨國企業成功案例,因而洞察市場新趨勢,進行深度互動情境演練學習,培養前瞻專業力。數位線上直播內訓課程,針對企業文化理念為出發點,深入內部現況需求,即時提供專業業師線上回覆,有效善用碎片化時間,提升使用效能,逐步達成學習目標,輔助實體面授課程效益,達到線上、線下學習的互補作用,實現高效能團隊。協助組織同仁,具備預防危機處理解決能力,孕育品牌人才關鍵推手!

線上直播課程

想學習更完整,請見相關延伸推薦八大系列課程:

(1)財務金融系列課程
(2)團隊領導系列課程
(3)品牌經營系列課程
(4)數據分析系列課程
(5)商務談判系列課程
(6)銷售業務系列課程
(7)顧客服務系列課程
(8)數位行銷系列課程


三、完整三大評核機制

「好不容易費盡心力開課,卻無法掌握實際需求,看不見團隊工作效能?」每年舉辦各種不同主題內訓課程,然而如何正確選派受訓員工?舉凡微型新創團隊、中小企業、跨國集團經營規模截然不同,更何況跨部門間工作需求層出不窮,與其旁敲側擊猜想、土法煉鋼搜集資訊,最後還是成效低落,吃力不討好。其實,身為企業端的你,各司其職首要關鍵優先確認自身企業、部門未來發展KPI趨勢,再者內部深度訪查需求,唯有真正掌握確立發展目標;其實企業扮演總舵手領導角色,只要確認抵達目的地,帶領團隊全付武裝邁進出發時,首先需檢視是否妥當準備足夠裝備、糧食渡過應戰。這時候課程企劃團隊擔任重要輔助工具指南針,藉由業師第三方專業客觀察判斷,結合豐沛案例、資源,從基礎思維、工具方法、經驗均值,且同時保障企業資安隱私,作為企業團隊堅強後盾支緩,規劃整體內部轉型策略,提供解決組織難題困境,破繭而出蛻變 。課程企劃團隊全面規劃三大系統化評該:(1)課前、(2)課中、(3)課後,探索企業實際痛點面向,依據組織同仁不同階段任務以及優化工作流程規劃課程內容,課後提供評量驗收成效反饋,作為企業未來培訓指標。

  • 課前-進行課前與業師深度訪談,規劃完整學習需求。
  • 課中-企業指定派訓地點,進行多元互動情境演練授課。
  • 課後-依據現場授課觀察學習狀況,結合完整課後評測,提供結案報告。

線上直播課程

Be a better!

身為企業主、領導管理者,帶領組織團隊聚焦全方位學習地圖,提升品牌其服務價值,透過學習成就更好的自已!

欲瞭解更多課程歡迎查看>>>所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