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受保護的內容: 【天地人-線上直播觀看】C1334-LINE Bot 聊天機器人|新手開發商的入門實戰培訓班#01(2021-12-27)

本課程為線上直播課程

請先報名本課程後方可訪問,謝謝!

LINE Bot 聊天機器人|新手開發商的入門實戰培訓班

想要一鍵就能自動回覆所有客人的問題?這是一堂新手開發商的入門專業課程,從零到1教你LINE Bot基本建置到程式語言,實際開發符合需求的聊天機器人專案。LINE Bot不只有設定自動回覆就算是完成,還需要掌握LINE Developers後台功能、第三方API服務應用的技術等,上線後如何進行管理與建立資料庫?有鑑於此,天地人學堂特地規劃此課程,「LINE Bot 聊天機器人|新手開發商的入門實戰培訓班」,邀請LINE API Expert 卡米狗作者親授課程,業師現任資訊公司資深軟體工程師,負責 Node.js 聊天機器人框架 Bottender與聊天機器人框架 Kamigo。2018年參加第9屆iT邦幫忙鐵人賽獲得優選,出版著作《人人可作卡米狗:從零打造自己的LINE聊天機器人》。業師擅長從需求發想、UX 設計、系統開發到整合現有系統等技術,具豐富落地實戰經驗。在此堂課程中您將從零到一學習:(1)瞭解「LINE Bot開發知識基礎」;(2)剖析「LINE Bot 聊天機器人程式建立與應用」;(3)掌握「LINE Bot聊天機器人功能開發與串接」,結合實作案例解析。

(Tiandiren KeyWords|#LINE Bot,  #聊天,  #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