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人       課程講座 / 藝術展演 / 發表會 / 記者會 / 教育訓練 / 拍攝攝影 / 音樂表演 / 劇場表演 / 私人聚會 / 會議 / 派對

從齊東沙龍走出齊東街,再往後走去,發現了78號,有著一 模一樣的天圓 地方 人逗留標誌,它叫齊東小舞台。

齊東小舞台,帶著靦腆與期待迎接每一件事。小舞台與20人座席構成了天地人第二空間,小而美的環境更能帶出整體活動氛圍。入口處的報到櫃檯伴隨著小型畫面,流程、合作廠商、回顧照一一展現;而最吸睛的落地玻璃投影,寧靜帶來夜晚的視覺衝擊。

近距離的舞台效果配合前方120寸投影幕, 主持人平行於自己身高的螢幕,兩者融為一體的獨立畫面,成了傳遞活動內容的最佳視覺。

從逗留者眼中,它構成了一個完美角度。
產品分享會,真實感場景凸顯品牌特色,交錯科技與美感⋯⋯
講座課程,高度聚焦分享資訊,體現講者魅力⋯⋯
VIP聚會,自由展現活動內容⋯⋯

齊東小舞台,微妙,但張力十足。

立即填寫:場地預約表

填寫此表單,將加速處理流程,我們將於第一時間內與您聯繫!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

服務專線|洽詢空間、預約場勘
02-2396-0514 #101; 02-2396-551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22:00;週六至週日 09:00-18:00
合作提案:service@tiandiren.tw

其他場地

齊東沙龍。齊東街 74號。

DSC_0471

逗留系列。齊東街 57號。

S__2339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