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直播課程常見問題 (FAQ)

我使用手機、平板等裝置時,找不到登入的方式。

您可以透過登入連結登入。

我忘記帳號或密碼,怎麼辦?

您可以於上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30~17:30),聯繫天地人為您重新設置密碼。聯絡電話:02-2396-0514。

我已經登入,但進入課程連結後又被登出,怎麼辦?

您可以先行修改帳戶中個人資訊,再試一次。
若仍存在障礙,請重新註冊新帳號,於上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30~17:30)聯繫天地人為您開通權限。聯絡電話:02-2396-0514

進入連結後,為什麼會呈現課程購買頁面,而不是直播畫面?

  1. 若您尚未登入帳戶,只要登入即可進入直播教室。
  2. 修改帳戶中個人資訊,再試一次。
  3. 若您試過以上方式,仍無法排除障礙,請於上班時間(週一到週五 09:30~17:30),聯繫天地人:02-2396-0514。
  4. 超過重播14日,因系統設定,影片已無法觀看。

我在播放過程中遇到:畫質不佳、Loading畫面(轉圈圈)、斷線等問題。

天地人確保課程以1080P畫質,穩定播放直播。並建議使用1080P播放、觀看。
若發生以上狀況,您的網路環境可能無法支撐長時間播放1080P影片,以致發生自動降低畫素、Loading、斷線等狀況。
您可以按播放鍵或重整畫面使直播繼續,或降低畫素至720P以確保直播播放的流暢度。

我覺得直播中聲音太小/模糊。

會發生以上狀況,可能是環境音影響了您的收音品質,建議您配戴耳機,以達到最佳的觀影體驗。

我可以在哪裡觀看重播呢?

直播結束後,進入原來的直播連結,就可以開始觀看重播。

我點入連結卻無法觀看重播,為什麼?

  1. 若您尚未登入帳戶,只要登入即可觀看重播。
  2. 若已經超過重播14日,因系統設定,影片已無法觀看。

我可以在直播後詢問課程問題嗎?

可以透過官網的紅色icon,提供您的問題與聯絡方式,我們將為您提供予業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