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耶老快閃」又來囉 英國倫敦率先登場 

【發佈日期:2014-12-07 TVBS  綜合報導】

每年12月,在全球將近300個城市,都有可能碰上打扮成耶誕老人的群眾,這是「耶老快閃」的活動,從1974年從丹麥哥本哈根開始,現在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的第一場「耶老快閃」在英國倫敦登場,將近三萬人出現在倫敦的各大景點,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每年的12月,世界各地總是充滿著幸福的氣息。

歌唱得五音不全也沒有關係,這群人整齊的穿上紅色耶老裝,他們齊聚在英國倫敦街頭,參加的是耶老快閃的活動。

article-2072628-0F21BA7400000578-428_634x394

參加者:「這個活動的意義在於,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穿得像耶誕老人,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這個活動的意義在於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穿得像耶誕老人,一起度過歡樂時光!認識的、不認識的,喜歡的、不喜歡的,在這場特別的聚會裡,其實沒有太大關係,唯一的規則是必須穿上一身紅,把自己打扮成耶老造型。

「耶老快閃」的活動,從1974年在丹麥哥本哈根首次舉辦,現在規模一年比一年大,從東京到溫哥華、從莫斯科到紐約,每年的12月總是能在街頭,找到一群群耶誕老人。

參加者:「耶誕快樂!」

活動的創辦人說,「耶老快閃」非營利、非政治、非宗教,沒有特別的理由,純粹就是好玩而已。這個以耶誕節為主題的狂歡活動,希望讓滿街的耶誕老人,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新聞來源

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