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37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N137 場

暢銷書企劃與行銷Know-How  /   大數據應用&柯文哲選戰分析  /  APP開發趨勢&通路拓展

立即報名

◎王櫻憓:天下雜誌 / 出版行銷總監(暢銷書企劃與行銷Know-How

◎丘祐瑋:大數軟體 / 執行長(大數據應用&柯文哲選戰分析

◎潘鎮帆:JumpLife / 共同創辦人(APP開發趨勢&通路拓展

跨產業沙龍N137

✔王櫻憓(Shirley ):天下雜誌 / 出版行銷總監(暢銷書企劃與行銷Know-How

創立35年的天下雜誌為台灣第一本專業財經雜誌,於2000年成立出版部門出版國內外精彩好書,包含財經、心靈、健康、勵志等系列,希望讓讀者從閱讀中豐富視野與心靈,激發更多創意與實踐。Shirely是天下雜誌出版行銷總監,一手策畫Paypal創辦人Peter Thiel著作《從0到1》上市宣傳與來台計畫,累積銷售超過10萬冊;另邀請Facebook營運長Sheryl Sandberg與北一女中學生首度透過越洋視訊連線,結合網路社群行銷,為《挺身而進》奠定銷售基礎。

Shirely擅長內容行銷、社群/媒體經營、業務銷售、活動整合行銷,她從紙本廣告業務、雜誌行銷、CEO管理幕僚,到至今的出版行銷領域,一路從平面思維跨越至數位社群,累積豐富多元的產業經歷,且能不斷突破成長與創新。Shirely亦為寰宇廣播電台「王牌憲櫻勤」節目主持人。N.137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天下雜誌出版行銷總監王櫻憓(Shirely)分享:

(1)出版產業的趨勢與未來;
(2)暢銷書企劃與行銷Know-How;
(3)整合行銷技巧與案例解析。

✔丘祐瑋(David Chiu):大數軟體 / 執行長(輿情觀測與選戰分析解密

大數軟體(LargitData) 是一家以提供大數據分析以及資料服務(Date As A Service)為主軸的新創公司,使用公司自建的輿情大數據平臺,快速、精準分析網路輿情,將分析結果轉變成每家公司決策分析的輔助利器。

大數軟體(LargitData)目前專門提供各企業與政府機關輿情分析服務,客戶橫跨半導體、金融、網路、電信與政府機構等行業,過去更曾協助柯文哲團隊蒐集相關網路輿情,將輿情分析結果應用在真實選戰中。團隊也曾榮獲AngelHacks台灣區首獎、台泰跨國黑客松-無敵黑客獎、中國雲計算大資料創新專案評選優勝以及兩岸四地協同創新路演大賽優異獎等肯定。

另外,公司另有架設大數學堂,不吝在網路分享各式資料科學新知,期待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教育全民該如何透過手邊的免費工具,完成各式資料處理與分析工作,期許未來能培育出更多的資料科學家。

丘祐瑋(David Chiu)現職大數軟體( LargitData)執行長,擅長領域為機器學習、大數據、資料科學,著作有Machine Learning With R Cookbook [packt], R for Data Science Cookbook[packt], 機器學習與R語言實戰[機械工業出版社]

N.137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大數軟體執行長丘祐瑋(David Chiu)分享:
(1)有關大數據分析,真相與謊言
(2)文字分析與輿情探勘,到底帶來了什麼價值
(3)真正的輿情分析,我們應該投資在什麼才有價值

 

✔潘鎮帆(Ben):JumpLife / 共同創辦人(APP開發趨勢&通路拓展

JumpLife是一間專注於行動電子商務的公司,其產品「甘仔店—異國零食立即購」APP,提供不用出國就能購買世界各地最新奇有趣零食的服務。Ben是JumpLife產品經理暨創辦人,主要負責行動通路產品經營與業務拓展,曾推出超過14款APP,且iOS、Android與Windows Phone裝置皆能使用,總下載量達到1千3百萬、日活躍用戶數量(DAU)更達到80萬。
JumpLife推出過的APP包含「電影櫃」、「電影星球」、「電影窩」、「電視連續劇」等,做了台灣第一個電影打卡評論、第一個可以離線順暢使用的電影電子票等行動上的新嘗試,團隊持續在APP上努力創業。

(1)APP開發趨勢與議題選擇;
(2)異國零食產業概況分析及APP整合;
(3)台灣APP通路概況與拓展know-how

立即報名

#報名至 8 / 31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_平蝬_嚗踵帖[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_訾_銵嚗踵帖[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_萎_撱嚗踵帖
[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閮剛___嚗踵帖[cro_layoutend]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程式應用[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理財投資[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講座沙龍[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瀏覽所有_橫[cro_layoutend]

天地人學堂為跨界薈萃學習平台,致力於傳遞台灣跨界知識與產業價值,提供各領域專業系列課程及工作坊,包含「商業經營」、「理財投資」、「數位行銷」、「程式應用」、「創作廚房」、「設計手作」、「講座沙龍」共七類,多方位提升職場工作者學習機會,增加不被取代的職場競爭力。快來看看有哪些有趣課程!

#

#


5

海外銷售

如何將自有產品銷售海外,並獲得海外訂單,拓展海外新市場?如何運用網路工具開發外銷新客戶?並且以最低成本,快速簡便且有效率地成功做到 海外銷售 ?台灣是座島國,而島國的內需市場是有限的,根據統計,台灣出口貿易量佔GDP比重高達7成,因此,若想在經濟上有更多的突破,就需走上跨國或跨境的國際貿易。那麼,已有自有產品、服務的企業,如何開啟國際實體與網路新通路?如何獲取海外訂單,打出海外新市場與新商機?有什麼快速簡便且有效率的方法,成功做到海外銷售呢?(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app2-天地人官網

想加入行動市場卻不知從何開始?需要方便快速的製作專業 APP 企劃文件?如何與 APP 相關開發人員溝通?本次課程內容從:APP 基礎的TA定位、產品思維與優化、專業企劃文件製作、開發流程到對外發包作業兼顧各層面的重點教學,讓您快速上手專業 APP 企劃及開發管理! (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藝術授權加開課-官網

藝術創作若要進入市場,無論是複製、重製,都不免會遇到「授權」的問題,然而,關於「授權」的使用概念,您真的搞清楚了嗎?什麼是藝術授權?簡單來說,就是藝術創作的擁有者,將其作品的擁有權,以契約的方式授權給想要使用該作品的人,給予他們將作品複製、重製、衍生產品開發等商業應用的權利。藝術授權,可說是賦予創作品最直接經濟價值的模式之一,然而,創作者在授權時,該如何確保自身的產出與心血得以被保障,被授權方又該如何發揮創作品的獨特優勢,將授權創作的價值有效發揮?本次的課程,將針對藝術授權的相關課題帶您解析:1. 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  2. 藝術授權的相關權利與內容  3. 解析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  4. 藝術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針對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從最基本的著作權授權概念,到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進行全方位剖析。讓授權創作的藝術工作者,或是欲推廣藝術創作的被授權方,一起用有效又安全的方式,讓創作豐富我們的世界!點擊圖片,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