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35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N135 場

網路 OTT 趨勢  & LIVEhouse.in 運營/社群經營&內容企畫編輯/互聯網旅遊業&獲利模式

立即報名

程世嘉(Sega):LIVEhouse.in / 執行長(網路 OTT 趨勢  & LIVEhouse.in 運營)

施典志(Tenz):Rocket Café / 總編輯(社群經營&內容企畫編輯)

曾彥豪(Yen):iBeengo / 執行長(互聯網旅遊業&獲利模式)

跨產業沙龍N135

程世嘉(Sega):LIVEhouse.in / 執行長(網路 OTT 趨勢  & LIVEhouse.in 運營)

全台最大的直播平台 LIVEhouse.in,月活躍用戶突破 2 百萬人,2015 年觀眾收視突破 3 億分鐘。除了擁有最堅強的雲端技術團隊,LIVEhouse.in 也自詡為亞洲最專業的直播整合行銷團隊,以「提供專業直播內容製播」為核心價值,為品牌客戶、企業組織、政府機關、賽事單位等設計和執行高品質直播。Sega LIVEhouse.in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同時身兼遊戲橘子監察人、行政院青年顧問團顧問、及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從產業面和政府面積極推動台灣網路產業的發展。

Sega 曾於 Google 擔任軟體工程師長達 6 年時間,期間參與的專案包含:Android 多媒體框架、地圖大眾運輸、及中文搜尋等,並曾領導內部工程師組織進行創新研發。Sega 畢業自史丹佛大學電腦科學研究所,在校主修人工智慧。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 LIVEhouse.in 執行長程世嘉(Sega)分享:

1)網路 OTT 影音產業趨勢剖析;

2LIVEhouse.in 運營模式與產品設計;

3)品牌主建置、經營 OTT 服務之方法。

施典志(Tenz):Rocket Café / 總編輯(社群經營&內容企畫編輯)

Rocket Café火箭科技評論為台灣原創內容評論平台,議題除涵蓋科技與網路之外,也涉及閱讀、寫作、管理、行銷、創業、實驗、器物、生活風格等領域,其具備深度與洞察力且不追求即時與聳動的優質內容,已為Rocket Café培養了一群忠實讀者。Tenz現為Rocket Café總編輯,擅長以內容為中心聚合社群,曾任Yahoo奇摩Flickr社群經理、無名小站社群經理。

畢業於台灣大學人類學系,Tenz擁有洞察社會與社群行為觀察的能力,同時具備豐富的編輯與社群經驗,能為讀者帶來具備深刻洞察力的內容。Tenz過去更曾任T客邦創辦人、PC home雜誌副總編輯、Download!網路學習誌副總編輯,其中,PC home雜誌更獲2007年金鼎獎最佳科技類雜誌提名。N.135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Rocket Café總編輯施典志(Tenz)分享:

1Rocket Café運營管理與獲利模式;

2)社群經營法則與案例分析;

3)內容議題企劃與編輯know-how

曾彥豪(Yen):iBeengo / 執行長(互聯網旅遊業&獲利模式)

iBeengo為一家台灣旅遊行程推薦服務公司,專門透過網路技術及資源整合,替旅客解決並優化旅遊地的交通問題,提供服務包含:路線規劃、推薦私房景點、以及私人司機與導遊。服務範圍包含23個國家、超過60個城市、擁有2千位以上司機的iBeengo,現為亞洲最大的旅遊包車平台,曾獲BBC報導。Yen現為iBeengo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主要負責公司整體運營與事業拓展。

身為加拿大台灣華僑,現年30歲的Yen,旅遊里程數達29個國家,深刻體會旅客在旅途中所遭遇的困境,因而決定創辦iBeengo,目前已服務超過1萬個大陸大學生,讓他們體驗台灣的旅途風光;亦經常性被邀請分享旅遊創業經驗。N.135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iBeengo 執行長曾彥豪(Yen)分享:

1)互聯網旅遊業趨勢與市場剖析;

2)大陸投資概況與說服創投技巧;

3iBeengo運營管理與獲利模式。

立即報名

#報名至 8 / 17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_平蝬_嚗踵帖[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_訾_銵嚗踵帖[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_萎_撱嚗踵帖
[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閮剛___嚗踵帖[cro_layoutend]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程式應用[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理財投資[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講座沙龍[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瀏覽所有_橫[cro_layoutend]

天地人學堂為跨界薈萃學習平台,致力於傳遞台灣跨界知識與產業價值,提供各領域專業系列課程及工作坊,包含「商業經營」、「理財投資」、「數位行銷」、「程式應用」、「創作廚房」、「設計手作」、「講座沙龍」共七類,多方位提升職場工作者學習機會,增加不被取代的職場競爭力。快來看看有哪些有趣課程!

#

#


5

海外銷售

如何將自有產品銷售海外,並獲得海外訂單,拓展海外新市場?如何運用網路工具開發外銷新客戶?並且以最低成本,快速簡便且有效率地成功做到 海外銷售 ?台灣是座島國,而島國的內需市場是有限的,根據統計,台灣出口貿易量佔GDP比重高達7成,因此,若想在經濟上有更多的突破,就需走上跨國或跨境的國際貿易。那麼,已有自有產品、服務的企業,如何開啟國際實體與網路新通路?如何獲取海外訂單,打出海外新市場與新商機?有什麼快速簡便且有效率的方法,成功做到海外銷售呢?(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app2-天地人官網

想加入行動市場卻不知從何開始?需要方便快速的製作專業 APP 企劃文件?如何與 APP 相關開發人員溝通?本次課程內容從:APP 基礎的TA定位、產品思維與優化、專業企劃文件製作、開發流程到對外發包作業兼顧各層面的重點教學,讓您快速上手專業 APP 企劃及開發管理! (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業績下滑,如何進行分析以利後續調整與補救?產品開發,應從什麼應用、服務及市場切入?如何進行評估?成本費用控管,又該如何進行分析?我們發現,所有決策都仰賴分析!商業分析 ,是企業決策的核心基礎,但何謂好的商業分析?如何讓公司管理階層、行銷企劃,到營運執行都具備商業分析力?如何有系統的學習商業分析實戰工具與技巧?商業分析 ,包含審視預計的銷售額、成本和利潤是否達到公司設定目標,接著從中發現問題,並找出具可行性的策略與執行方案!任一組織企業,無論是管理策略、行銷企劃、營運執行等不同層級與角色,都需要具備商業分析的能力,這是所有決策的基礎!換言之,需要做出成功率高的決策,就越需仰賴商業分析!然而,何謂好的商業分析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