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33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N133 場

雜誌創刊定位&圖文整合、AR/VR應用&iStaging宅妝運營、C2C售票平台運營&商務拓展

立即報名

黃威融:小日子 / 創刊總編輯(雜誌創刊定位&圖文整合)

◎張騰文:iStaging宅妝 / 技術長(AR/VR應用&iStaging宅妝運營)

◎柯明凱:易票亭 / 共同創辦人(C2C售票平台運營&商務拓展)

跨產業沙龍N133

柯明凱(Mike):易票亭 / 共同創辦人(C2C售票平台運營&商務拓展)

易票亭TIXINN為一演唱會C2C售票平台,作為買賣雙方交易的中間第三方,能成功杜絕演唱會門票詐騙事件,提供消費者安心買賣門票的新選項。目前易票亭TIXINN的平均月流量已突破10萬,並持續成長中。密西根大學電機碩士、台大工科系畢業,Mike曾於美國洛杉磯軟體專案公司IT Strategists任職,期間負責Ticketmaster大型售票網站專案,從演唱會的售票系統開始,進而了解整個產業結構,回台後於2016年一月底將原有的易票亭資訊平台改造成售票平台,後並負責商務拓展與網站開發。

TIXINN曾協助「為愛發聲」公益演唱會的粉絲線下換售票,其售票機制可以協助賣家方便收款、保障買家購票權益,防止票券詐騙的狀況發生。

Mike亦代表TIXINN於AppWorks Demo Day分享創業經歷及產業know-how。N.133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易票亭執行長柯明凱(Mike)分享:

(1)二手售票產業結構分析;

(2)C2C售票平台運營管理;

(3)商務拓展與台灣c2c ticketing market的未來。

 黃威融(Huang Wei Jung ):小日子 / 創刊總編輯(雜誌創刊定位&圖文整合)

《Shopping Design》、《小日子》創刊總編輯,為台灣圖文整合與雜誌編輯的專家。黃威融於2004年秋天加入《數位時代》雜誌,擔任後製副總編輯,在詹偉雄、陳素蘭和鄭林鐘等雜誌前輩的帶領下,深刻體會圖文整合和雜誌編輯的魅力,並分別於2006年底及2012年創刊《Shopping Design》與《小日子》,開啟台灣社會關注生活風格的風氣。黃威融目前除了負責《小日子》議題策畫與編輯製作外,也自2013年起擔任誠品書店《提案》免費刊物之編輯顧問。

黃威融近幾年受不同單位邀請,擔任許多企業品牌和雜誌的內容顧問和創意諮詢。他曾出版過數本暢銷書籍,包含:2本個人散文書《旅行就是一種Shopping》和《Shopping Young》,以及和4位好友集體創作的《在台北生存的一百個理由》。N.133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小日子創刊總編輯黃威融(Huang Wei Jung )分享:

(1)雜誌創刊定位規劃:以《Shopping Design》 和《小日子》為例為例;

(2)雜誌議題策畫與脈絡架構解析;

(3)圖文整合與雜誌編輯Know-how。

張騰文(Felix):iStaging宅妝 / 技術長(AR/VR應用&iStaging宅妝運營)

iStaging宅妝的研發實力深受全球AR/VR大獎肯定,如:2015年於「英特爾全球創業挑戰賽Intel APEC Global Challenge」一舉拿下英特爾首獎。iStaging宅妝為一提供不動產/室內設計/家具產業的共享經濟服務平台,讓企業客戶能生產AR/VR內容在任何地點給消費者體驗,解決原本只能用實體店面銷售及實體商品庫存累積過多的問題。iStaging宅妝目前業務遍及台灣、歐洲、美國等國家,並已經在矽谷、法國成立業務辦公室。Felix現為iStaging宅妝公司創辦人暨技術長,負責產品研發和未來方向規劃。

iStaging宅妝已經和全球1百個家具品牌合作,並有3千個家具上架;並與信義房屋合作「我秀好屋」服務、住商不動產合作「VR看屋應用」,以及與甲山林等代銷業者合作「VR預售屋行動展示應用」。在技術層面,iStaging宅妝與美國Google合作AR/VR應用,今年更飛往香港與Google工程師一起合作開發互動AR應用,成績非凡。N.133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iStaging宅妝技術長張騰文(Felix)分享:

(1)AR/VR跨產業應用與商機;

(2)共享經濟服務平台與應用情境;

(3)iStaging宅妝運營模式。

立即報名

#報名至 8 / 3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_平蝬_嚗踵帖[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_訾_銵嚗踵帖[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_萎_撱嚗踵帖
[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閮剛___嚗踵帖[cro_layoutend]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程式應用[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理財投資[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講座沙龍[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瀏覽所有_橫[cro_layoutend]

天地人學堂為跨界薈萃學習平台,致力於傳遞台灣跨界知識與產業價值,提供各領域專業系列課程及工作坊,包含「商業經營」、「理財投資」、「數位行銷」、「程式應用」、「創作廚房」、「設計手作」、「講座沙龍」共七類,多方位提升職場工作者學習機會,增加不被取代的職場競爭力。快來看看有哪些有趣課程!

#

#


5

海外銷售

如何將自有產品銷售海外,並獲得海外訂單,拓展海外新市場?如何運用網路工具開發外銷新客戶?並且以最低成本,快速簡便且有效率地成功做到 海外銷售 ?台灣是座島國,而島國的內需市場是有限的,根據統計,台灣出口貿易量佔GDP比重高達7成,因此,若想在經濟上有更多的突破,就需走上跨國或跨境的國際貿易。那麼,已有自有產品、服務的企業,如何開啟國際實體與網路新通路?如何獲取海外訂單,打出海外新市場與新商機?有什麼快速簡便且有效率的方法,成功做到海外銷售呢?(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架設網站是一種工具也是能力,但不懂寫程式的人,如何建立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如果想從其他部落格搬家,有哪些更適合、更好用的網站程式?在現在數位發展快速的環境下,有一個自己的網站,就像是擁有手機門號一樣,可以讓別人找到您/品牌/企業。但有商品、有了服務後,若想透過網站與消費者溝通,如何架設網站?除了委託網站設計公司外,有沒有可能自己架設網站?若沒有程式基礎,也能自行架設網站嗎?而市面上有哪些架站程式可以選擇?(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藝術授權加開課-官網

藝術創作若要進入市場,無論是複製、重製,都不免會遇到「授權」的問題,然而,關於「授權」的使用概念,您真的搞清楚了嗎?什麼是藝術授權?簡單來說,就是藝術創作的擁有者,將其作品的擁有權,以契約的方式授權給想要使用該作品的人,給予他們將作品複製、重製、衍生產品開發等商業應用的權利。藝術授權,可說是賦予創作品最直接經濟價值的模式之一,然而,創作者在授權時,該如何確保自身的產出與心血得以被保障,被授權方又該如何發揮創作品的獨特優勢,將授權創作的價值有效發揮?本次的課程,將針對藝術授權的相關課題帶您解析:1. 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  2. 藝術授權的相關權利與內容  3. 解析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  4. 藝術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針對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從最基本的著作權授權概念,到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進行全方位剖析。讓授權創作的藝術工作者,或是欲推廣藝術創作的被授權方,一起用有效又安全的方式,讓創作豐富我們的世界!點擊圖片,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