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30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N130 場

金馬獎作品解析&影視製作流程、服務創新與設計 & 商業策略擬定、銀飾品牌之O2O整合&通路拓展


立即報名

 

◎   蘇哲賢(James):蔓菲聯爾創意製作 / 導演(金馬獎作品解析&影視製作流程)

◎   汪建均(Lex):CCDM 深擊設計管理 / 策略總監(服務創新與設計 & 商業策略擬定)

◎   何柏蓉(Mandy):Argent安爵銀飾 / 負責人(銀飾品牌之O2O整合&通路拓展

跨產業沙龍N130

蘇哲賢(James):蔓菲聯爾創意製作 / 導演(金馬獎作品解析&影視製作流程)

James執導的首部紀錄長片《街舞狂潮》曾獲第4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獲獎導演,《進擊之路》為其第二部紀錄長片,2016年秋天將於台灣院線發行。James現為蔓菲聯爾創意製作有限公司導演,公司負責人為知名導演王育麟,蔓菲聯爾創意製作是一家製作電影、紀錄片、電視(包括視頻網路劇等)作品並投入廣告攝製的專業影視製作公司,其作品《父後七日》與《龍飛鳳舞》皆曾榮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等各大國際獎項肯定。

James曾旅居北京,具備豐富的兩岸影視工作經驗,致力於開發電影前期故事寫作及產出成熟計劃案,成就包含:紀錄長片《街舞狂潮》獲得CNEX年度投資計劃、劇情長片《河畔上的黑色鬱金香》獲選2016年度上海國際電影節創投會等。此外,James也為許多品牌客戶製作廣告,合作對象有:可口可樂、中國一汽、黑莓機、ASUSP&G、聯合利華等知名品牌。N.130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蔓菲聯爾創意製作導演蘇哲賢(James)分享:

1)前期故事寫作與計劃案產出:以《街舞狂潮》為例;

2)紀錄長片製作流程:從前端作業到後製上映;《進擊之路》為例。

3)品牌廣告拍攝Know-how與案例解析。

汪建均(Lex):CCDM 深擊設計管理 / 策略總監(服務創新與設計 & 商業策略擬定)

在企業管理、商戰策略、設計創新的交集點,深擊設計管理為企業突破現狀,透過打造新商品、新服務與新品牌,讓企業在市場上的聲量與能量提高,尤其深耕醫療照護、科技廠商,及服務與傳統產業等領域。

曾對醫院門診、健檢、照護相關的數位服務,提出改善與創新設計;也為科技廠商之物聯網技術,設計出全新服務與商業方案,獲得大廠購買上市。

Lex 2006 – 2009年於荷蘭臺夫特、安荷芬科技大學工業設計進修,回台後身兼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理事、台灣共同工作空間交流協會理事,2015年開始受邀成為香港大學中國商學院客座講師,教授「SDES 服務設計與體驗策略」、「PICM 產品創新與創業管理」與「IPSD 產品與服務創新設計」等課程。

N.130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深擊設計管理策略總監汪建均(Lex)分享:

1)商業策略擬定:從問對問題開始;

2)服務創新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優化;

3)怎麼自學:最佳的策略充滿人性。

 何柏蓉(Mandy):Argent安爵銀飾 / 負責人(銀飾品牌之O2O整合&通路拓展)

Argent安爵銀飾是一家全方位銀飾客製化訂做專門店,提供從訂製、設計、教學、維修、保養之一條龍整合服務。從官網和PChome商店街起家,Argent安爵銀飾所提供的銀飾客製化服務,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1,進而選定士林開設實體店鋪。Argent安爵銀飾透過實體店鋪提供客人設計諮詢、保養、維修與教學服務,同時也利用Line@Facebook等工具成交訂單,有效整合線上線下資源。MandyArgent安爵銀飾負責人,負責品牌行銷、社群客服與整體營運。

Mandy的經營下,Argent安爵銀飾曾獲中視、民視、壹電視、東森、自由時報、蘋果日報等媒體報導,也吸引各通路與百貨專櫃甚至海外廠商,前來提案並成為合作夥伴。品牌越做越響亮,促使Argent安爵銀飾擴大營運,於西門町開設概念店,持續加深實體服務。N.130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Argent安爵銀飾負責人何柏蓉(Mandy分享:

1)銀飾品市場趨勢暨一條龍服務流程;

2O2O整合:實體店與LINE@服務功能;

3)通路策略:概念店運營及設計師聯盟整合策略

立即報名

#報名至 7 / 13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_平蝬_嚗踵帖[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_訾_銵嚗踵帖[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_萎_撱嚗踵帖
[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閮剛___嚗踵帖[cro_layoutend]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程式應用[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理財投資[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講座沙龍[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瀏覽所有_橫[cro_layoutend]

天地人學堂為跨界薈萃學習平台,致力於傳遞台灣跨界知識與產業價值,提供各領域專業系列課程及工作坊,包含「商業經營」、「理財投資」、「數位行銷」、「程式應用」、「創作廚房」、「設計手作」、「講座沙龍」共七類,多方位提升職場工作者學習機會,增加不被取代的職場競爭力。快來看看有哪些有趣課程!

#

#


5

海外銷售

如何將自有產品銷售海外,並獲得海外訂單,拓展海外新市場?如何運用網路工具開發外銷新客戶?並且以最低成本,快速簡便且有效率地成功做到 海外銷售 ?台灣是座島國,而島國的內需市場是有限的,根據統計,台灣出口貿易量佔GDP比重高達7成,因此,若想在經濟上有更多的突破,就需走上跨國或跨境的國際貿易。那麼,已有自有產品、服務的企業,如何開啟國際實體與網路新通路?如何獲取海外訂單,打出海外新市場與新商機?有什麼快速簡便且有效率的方法,成功做到海外銷售呢?(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敏捷式開發

在市場與客戶需求快速變動下,產品要如何進行規劃、設計與行銷?所有行銷企劃人、創新者、管理者,都應該要學習敏捷式開發,以避免產品失敗並邁向成功!但何謂敏捷式開發以及Scrum工具?為何有越來越多一流設計公司、外商導入此學習工具?當現在市場變動越來越快速,即便是手機的市場生命週期都只有半年,那麼產品開發若還依著舊有的傳統式開發流程,即便開發前市調做得十分詳盡,產品生產出來後,是否有可能已經不是消費者所要的了?那麼,現在產品開發有什麼新方法,能夠符合當今市場的「變」?(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藝術授權加開課-官網

藝術創作若要進入市場,無論是複製、重製,都不免會遇到「授權」的問題,然而,關於「授權」的使用概念,您真的搞清楚了嗎?什麼是藝術授權?簡單來說,就是藝術創作的擁有者,將其作品的擁有權,以契約的方式授權給想要使用該作品的人,給予他們將作品複製、重製、衍生產品開發等商業應用的權利。藝術授權,可說是賦予創作品最直接經濟價值的模式之一,然而,創作者在授權時,該如何確保自身的產出與心血得以被保障,被授權方又該如何發揮創作品的獨特優勢,將授權創作的價值有效發揮?本次的課程,將針對藝術授權的相關課題帶您解析:1. 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  2. 藝術授權的相關權利與內容  3. 解析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  4. 藝術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針對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從最基本的著作權授權概念,到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進行全方位剖析。讓授權創作的藝術工作者,或是欲推廣藝術創作的被授權方,一起用有效又安全的方式,讓創作豐富我們的世界!點擊圖片,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