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28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N128 場

永續發展趨勢 & CSR策略當代設計趨勢&商業應用自創品牌策略&保養品開發

立即報名

跨產業沙龍N128

◎   黃正忠(Niven):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總經理(永續發展趨勢 & CSR策略)

◎   蕭光廷(Henry):大未來創意設計 / 設計總監(當代設計趨勢&商業應用)

◎   潘思璇(Cecily):童顏有機 / 童顏長(自創品牌策略&保養品開發)

黃正忠(Niven):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總經理(永續發展趨勢 & CSR策略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旗下公司,專注於協助企業了解與氣候變遷及企業永續發展相關之複雜、且又不斷演化的商業、法規風險,並把握商機化為具體獲利,服務範圍包含氣候變遷及企業永續發展的策略、執行以及確信三大面向。Niven曾任台灣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達16年,為我國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綠色創新、環境會計、企業永續報告書等的先驅,現為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統籌業務開發與經營。
畢業於中原大學化學工程研究所博士班的Niven,擁有能源及工業廢棄物熱處理領域之技術背景,多年來擔任許多公私部門在環保、永續、綠色設計、創新、創業及企業社會責任等獎項的評審,也應邀擔任政大MBA/EMBA等大學研究所的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講座兼任副教授,並為亞洲可持續發展投資協會(ASrIA)顧問團首任主席。N.128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Niven分享:
(1)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商業意涵;
(2)永續轉型與策略性CSR;
(3)企業的低碳商業戰略。

蕭光廷(Henry):大未來創意設計 / 設計總監(當代設計趨勢&商業應用)

大未來創意設計是一個集結多元專業人才的設計團隊,擅長於產品、空間、品牌、與互動設計等領域中提出解決方案與創新的商業模式,並致力於環保材質研發與應用,創造出符合人文美學、生活哲學與永續發展的美好未來。大未來創意設計創辦人暨創意總監Henry,畢業於加拿大安大略藝術設計學院,相繼在加拿大、美國、台灣與中國大陸從事產品設計的工作後,於義大利Domus Academy取得設計碩士學位。
Henry擅長設計指導與管理,專精於產品設計、材質設計、商業模式設計,為2016年ALAMAK! Project – Design in Asia於米蘭三年展館(Triennale Milano)獲邀代表台灣之設計師,同時參與展覽協辦與推廣。且為2015 Design Report Award – Special Mention獎項,以及2016 紅點設計獎得主。N.128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大未來創意設計設計總監Henry分享:
(1)台灣當代設計趨勢與商業應用;
(2)文化、科技再生暨永續設計實踐;
(3)解決方案發想、規劃暨案例剖析。

潘思璇(Cecily):童顏有機 / 童顏長(自創品牌策略&保養品開發)

童顏有機為全台首家符合美國最大環保組織EWG安全標準,及採用歐盟有機標準製作的保養品品牌,其品牌理念為「天然、安全、有效」,吸引來自港澳、澳洲、中國大陸、美國等地之消費者透過官網跨境購買,實體通路則包括微風松高、京站、西門誠品、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等,並與Home Hotel、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合作。Cecily畢業於台灣大學會計系,與化工系學長共同創辦「童顏有機」,主要負責品牌策略規劃與執行。並將營收的1%用於捐助兒童教育。

Cecily曾任職於台灣證券交易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推動外國企業來台第一上市、公開資訊觀測站改版等業務,並為Mbox飾品在台代理商及Sharelike電子集點系統之共同創辦人,目前亦為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有物報告電子報主筆,及SLPStartupLeadershipProgram)台北之執行團隊。N.128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童顏有機執行長Cecily分享:

1)保養品產業趨勢暨商機分析;
2)自創品牌規畫暨策略執行;
3)天然有機產品開發步驟。

立即報名

#報名至 6 / 29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_平蝬_嚗踵帖[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_訾_銵嚗踵帖[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_萎_撱嚗踵帖
[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閮剛___嚗踵帖[cro_layoutend]

[cro_quarters_firstquarter]

程式應用[cro_quarters_secondquarter]

理財投資[cro_quarters_thirdquarter]

講座沙龍[cro_quarters_fourthquarter]

瀏覽所有_橫[cro_layoutend]

天地人學堂為跨界薈萃學習平台,致力於傳遞台灣跨界知識與產業價值,提供各領域專業系列課程及工作坊,包含「商業經營」、「理財投資」、「數位行銷」、「程式應用」、「創作廚房」、「設計手作」、「講座沙龍」共七類,多方位提升職場工作者學習機會,增加不被取代的職場競爭力。快來看看有哪些有趣課程!

#

#


5

海外銷售

如何將自有產品銷售海外,並獲得海外訂單,拓展海外新市場?如何運用網路工具開發外銷新客戶?並且以最低成本,快速簡便且有效率地成功做到 海外銷售 ?台灣是座島國,而島國的內需市場是有限的,根據統計,台灣出口貿易量佔GDP比重高達7成,因此,若想在經濟上有更多的突破,就需走上跨國或跨境的國際貿易。那麼,已有自有產品、服務的企業,如何開啟國際實體與網路新通路?如何獲取海外訂單,打出海外新市場與新商機?有什麼快速簡便且有效率的方法,成功做到海外銷售呢?(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app2-天地人官網

想加入行動市場卻不知從何開始?需要方便快速的製作專業 APP 企劃文件?如何與 APP 相關開發人員溝通?本次課程內容從:APP 基礎的TA定位、產品思維與優化、專業企劃文件製作、開發流程到對外發包作業兼顧各層面的重點教學,讓您快速上手專業 APP 企劃及開發管理! (點擊圖片,瞭解更多。)


藝術授權加開課-官網

藝術創作若要進入市場,無論是複製、重製,都不免會遇到「授權」的問題,然而,關於「授權」的使用概念,您真的搞清楚了嗎?什麼是藝術授權?簡單來說,就是藝術創作的擁有者,將其作品的擁有權,以契約的方式授權給想要使用該作品的人,給予他們將作品複製、重製、衍生產品開發等商業應用的權利。藝術授權,可說是賦予創作品最直接經濟價值的模式之一,然而,創作者在授權時,該如何確保自身的產出與心血得以被保障,被授權方又該如何發揮創作品的獨特優勢,將授權創作的價值有效發揮?本次的課程,將針對藝術授權的相關課題帶您解析:1. 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  2. 藝術授權的相關權利與內容  3. 解析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  4. 藝術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針對藝術授權的商業模式,從最基本的著作權授權概念,到授權產品的開發與營銷策略進行全方位剖析。讓授權創作的藝術工作者,或是欲推廣藝術創作的被授權方,一起用有效又安全的方式,讓創作豐富我們的世界!點擊圖片,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