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104_跨產業沙龍_蔣萬安

【跨產業沙龍 N.95】橫跨三大領域:蔣萬安(Wayne):萬澤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 / 律師 & 立委參選人(跨國創投融資&美國矽谷律師);矽谷與台灣新創環境比較、新創相關法律、協助實際案例 、運用法律加速台灣新創產業的發展。至11/04(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wayne-個人介紹

✔蔣萬安(Wayne):萬澤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 / 律師 & 立委參選人(跨國創投融資&美國矽谷律師)
畢於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法律博士學位,畢業後即在美國矽谷最大法律事務所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P.C.擔任執業律師,而後於舊金山成立萬澤外國法事務律師事務所,代表眾多台灣新創公司完成多項跨國的創投融資案,包括:Pinkoi Inc.、EZTable Ltd.、Flyfit, Inc.、N Squared Holdings, Inc.、關鍵評論網、91mai就要、獎金獵人、蓋亞汽車等,亦代表多家美國上市公司向美國證監會處理各項申報業務,提供公司治理、集團組織架構重整、商業投資規劃,商務合約及合資等相關諮詢。

身為蔣家第四代的Wayne擁有豐富的執業經驗,專精於美國資本市場,長期協助新創團隊設立公司,完成多階段募資,包括創投融資、私募融資、企業併購和公司上市等。本次N.95跨產業沙龍邀請Wayne解析:(1)矽谷與台灣新創環境的比較;(2)簡介矽谷和台灣新創相關的法律(3)協助台灣新創公司的實際案例 (4)未來台灣的法規如何鬆綁,加速台灣新創產業的發展。11 / 04(三)小週末夜晚邀請您一同了國際新創企業相關法律解析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