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93_跨產業沙龍_公告

最新場次【 跨產業沙龍 N.93】

國際科技商業新聞播報重症復健與醫療照護剖析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執行

立即報名

  n.93banner

路怡珍(Catherine):東森新聞 / 主播(國際科技商業新聞播報)

何琨棟(Aiden):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 復健科住院醫師(重症復健與醫療照護剖析)

劉哲浩(Mark):遠傳電信 / 數位娛樂營運處副理(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執行)

 

✔路怡珍(Catherine):東森新聞 主播(國際科技商業潮流新聞播報)

畢於台灣大學政治系、美國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的交換生,擁有臺北、香港、北京與紐約的工作經驗;曾任前香港鳳凰衛視旗下鳳凰URadio主持人,主要負責國際科技潮流報導;深度的訪談、知性的風格、流暢的中英雙語,為台灣第一人擔任國際科技最大盛會TechCrunch的北京峰會中英雙語主持人、受邀主持兩岸三地科技公司和新創產業座談會、也是關鍵評論網、女人迷、數位時代……等各大網路平台專欄作家。

Catherine專於國際科技商業潮流新聞播報、中英、大型科技論壇主持;個人著作《世界太精采,請你趕快站出來-30世代的勇氣與挑戰》並與李開復老師舉辦世代論壇座談會。天地人文創邀請CatherineN.93跨產業沙龍為大家剖析:(1)國內外科技潮流報導之內容趨勢與差異(2)臺灣新聞產業與生態樣貌(3)新聞主播工作內容解析。精彩電視新聞主播工作剖析不容錯過!

劉哲浩(Mark):遠傳電信 / 數位娛樂營運處副理(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策略)

曾獲廣告金犢獎首獎、研究『台灣流行音樂產業與livehouse變遷』獲文化部獎金,專精於數位匯流內容策劃與行銷。Mark 投入媒體產業服務,從內容製作至市場行銷,完整了解內容產製邏輯並加入系統業者,釐清了內容與平台之間的互依關係。在短短的幾年工作經驗中,驗證參與了創新媒體時代及傳統媒體的迅速變遷!

Mark認為內容是一個時代的文化縮影,致力於數位媒體與匯流產業衝擊中為創作人或內容從業人員創造更好的環境。本次N.93跨產業沙龍邀請Mark解析:(1)遠傳電信數位娛樂營運執行解析(2)娛樂媒體產業的內容與未來趨勢(3)傳統TV到數位匯流之轉變與差異!10 / 21(三)小週末夜晚邀請您一同了數位娛樂產業及營運執行解析!

 何琨棟(Aiden):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 復健科住院醫師(重症復健與醫療照護剖析)

曾參與腦中風急性後期照護試辦計畫(PAC-CVD)、燒燙傷急性後期照護試辦計畫(BPAC),主要負責住院復健病人的照護(腦血管病變,脊髓損傷,創傷性腦損傷,截肢)、復健相關檢查(骨骼肌肉超音波,神經學/肌電圖檢查,尿路動力學檢查)等,個人領域專精於中風復健,為病患及民眾傳達正確的復健知識。

Aiden 以全面性的醫療照顧來治療病人,重建受損的功能以及恢復生活品質,復健團隊組成包括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語言治療、心理治療、護理、營養、社工等專業人員,由病人提出需求,讓復健科醫師整合各專業來協助病人達到治療目標,Aiden 將於N.93跨產業沙龍分享:(1)國內外復健醫療環境差異(2)復健的時機點與相關類型介紹(3)復健與其他醫療的關聯與功能。相關精彩個案解析分享,天地人文創邀請您一同了解。

立即報名

#報名至 10 / 21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