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14_跨產業沙龍_蘇俊熹

【跨產業沙龍 N.92講師】蘇俊熹(Sam):iBotech艾博特科技 / 業務總監&共同創辦人(智動化與人機協作新時代);臺灣傳統工業面臨工業化4.0時代之轉型與機會、機器人在未來的可行性及影響程度?至10/14(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 http://goo.gl/mYAe9y

n.92-sam

✔蘇俊熹(Sam):iBotech艾博特科技 / 業務總監&共同創辦人(智動化與人機協作新時代)
超過十年外商軟體公司專業經理人工作經驗,在確信物聯網浪潮推動工業智動化走向軟硬整合新時代後,毅然投入機器人與軟體整合的創業領域。專職大型客戶專案與制定招商計畫開拓經銷商網絡,半年內簽訂超過10家經銷商,同時也負責擬定公司的營運計畫與策略型募資談判、協助多家3C大廠與傳統產業完成機械手臂的導入、機器手臂軟硬體整合服務與資料分析。iBotech艾博特科技提供Toshiba機械手臂、自有品牌的OptiLIC 工程類軟體資源管理工具、製造設備雲端管理平台、製程設備管理平台等,以顧問諮詢服務切入客戶需求,提供軟硬體結合雲端管理平台協助客戶跨入智動化的人機協作新境界。

Sam專精於機器手臂軟硬體整合服務與資料分析,在進入工業4.0與物聯網時代,協助iBotech艾博特科技成為台灣產業走向工業4.0“智能製造彈性生產”的夥伴,以創新商業模式打造客戶和協力廠商之間共贏互利的生態圈。天地人文創邀請Sam於N.92跨產業沙龍為大家剖析:(1)國際面臨科技工業化物聯網時代之環境差異、趨勢與挑戰?(2)臺灣傳統工業面臨工業化4.0時代之轉型與機會(3)機器人對未來工廠與工作者的影響程度?(4)相關個案分析與分享。精彩趨勢剖析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