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07_跨產業沙龍_張雅鈞

【跨產業沙龍 N.91講師】張雅鈞(Wendy):PChome雜誌 / T客邦編輯(網路媒體與科技新聞):(1)面對國際及兩岸之新聞內容趨勢與差異(2)紙本媒體與網路媒體的差異、趨勢與挑戰(3)傳統與現代的新聞觀點轉變、閱讀者喜好分析與研究!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附件三:講師個人介紹製作cs6-02
✔張雅鈞(Wendy):PChome雜誌 / T客邦編輯(網路媒體與科技新聞)

T客邦為臺灣最大的電腦出版集團「PC home電腦家庭」所營運,每日提供優質專業精細的科技資訊,為眾多電腦族群愛好之科技資訊網站,Wendy擔任其中編輯、同時也是專業採訪與中英文譯者,曾負責蘋果發表會文字即時翻譯直播,收看人數逼近三千、自行規劃網站文章題目,創下兩日破萬點擊率、從一般型論述文章至深刻的哲學討論、專業的中英文採訪及翻譯,拿下Evernote澄清獨家採訪報導。

面對Wendy專精於App、電商、資安等專業領域,致力於科技新聞採訪撰寫,軟體教學企劃,對於撰寫文字擁有獨到的見解與處理機制。本次天地人文創於小週末夜邀請到PChome雜誌T客邦編輯Wendy為我們解析:(1)面對國際及兩岸之新聞內容趨勢與差異(2)紙本媒體與網路媒體的差異、趨勢與挑戰(3)傳統與現代的新聞觀點轉變、閱讀者喜好分析與研究。N.91跨產業沙龍,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