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07_跨產業沙龍_藍偉綸

【跨產業沙龍 N.91 講師】藍偉綸(Alan):Twitter /大中華區商務總監(百萬美元廣告營收):((1)Twitter 的亞太區佈局、策略與方向(2)如何藉由Twitter的Power of Now 將台灣的企業推向全世界(3)Twitter業務執行團隊營運策略與目標。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附件三:講師個人介紹製作cs6-03

✔藍偉綸(Alan):Twitter /大中華區商務總監(百萬美元廣告營收)
帶領大中華區業務團隊快速創造超過數百萬美元的廣告營收,奪下亞太地區個人業績冠軍、帶動Twitter整體廣告營收翻轉上昇、獲得Gold Award Winner Mobile app design winner。曾擔任遊戲橘子gamania 營運長特助兼事業經理,協助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建立歐洲總部、擔任全球事業發展處,歐洲及日本區區域經理、KONAMI 東京總部海外事業部亞洲區負責人,並獲得Business Kaizen Project Winner獎項。

Alan目前擔任大中華區商務總監一職。主要負責大中華區網路廣告業務發展,其中以遊戲業等app開發公司企業,以及電子商務為業務核心,並涵括政府、旅遊、媒體等各產業客戶;台灣高雄市政府、廈門美圖、北京智明星通、深圳博雅互動等其他上百家企業, 讓我們聽聽Alan剖析:(1)Twitter 的亞太區佈局、策略與方向(2)如何藉由Twitter的Power of Now 將台灣的企業推向全世界(3)Twitter業務執行團隊營運策略與目標。N.91跨產業沙龍您一定不能錯過的優質內容。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