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16_跨產業沙龍_張天豪

【跨產業沙龍 N.88 講師】張天豪(Phil):urAD優愛德/ 商發部總監 & 創辦人(數位行銷與實戰分析)與大家分享:(1)國內外數位行銷的差異與趨勢(2)如何訂定完善的數位行銷策略並掌握KPI達成率(3)數位廣告的程序化與購買介紹(4)數位廣告之成功案例及Know-How!

。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n.88-02

張天豪(Phil):urAD優愛德/ 商發部總監 & 創辦人(數位行銷與實戰分析)

畢業於Fontbonne University / MBA,擁有12年以上經驗於電子商務、國外合作與市場開發、系統分析整合、網站規劃設計等。參與2015 Google於美國總部參加全球經銷商大會、成為獵豹移動第一家海外的廣告合作夥伴 、成為Google火星計畫合作夥伴 。成功創立urAD,立足於台灣數位廣告市場,客戶群包括各大廣告代理商、電子商務網站與各類遊戲廠商,所投放的廣告區域也從台灣開始邁向東南亞與歐美各國家;原本將退出台灣市場的遊戲客戶,交由urAD投放廣告後,三個月內站穩營收排行榜 !更協助台灣電商客戶將數位廣告的ROI由2~3倍成長到8~10倍。

Phil善用數據化分析與程式化投放的工具,依據廣告主的KPI,提供在現今複雜的多螢、跨屏、多媒體渠道環境中選擇最佳的數位廣告投放與優化策略,在網路服務領域從創意、規劃、設計、開發、整合、追蹤、行銷與績效評估都有許多豐富的經驗。天地人文創邀請Phil解析:(1)國內外數位行銷的差異與趨勢(2)如何訂定完善的數位行銷策略並掌握KPI達成率(3)數位廣告的程序化與購買介紹(4)數位廣告之成功案例及Know-How!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