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16_跨產業沙龍_ 林家昌

【跨產業沙龍 N.88 講師】林家昌(James):首都大飯店 / 董事&世界證券投資顧問/ 董事長(國際飯店市場投資)與大家分享:(1)投資首都大飯店的策略及Know-How(2)面對國際市場需求,台灣飯店業應加強拓展的地方及面對的挑戰?(3)如何挖掘國內外投資的重點與商機?(4)飯店金融投資之成功案例及Know-How!

。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n.88-01

林家昌(James):首都大飯店 / 董事&世界證券投資顧問/ 董事長(國際飯店市場投資)

畢業於UC RIVERSIDE MBA,專精於資本市場及財務操作。現今擔任首都大飯店董事,面對國際旅遊市場需求量增加,James用精準的投資與提升計劃,帶領首都大飯店拓展規模與數量,增加在國際飯店的競爭力。James同時擔任世界證券投資顧問董事長、除致力推動首都大飯店規模外,近年也投資互聯網及文創產業、同時提升產業範疇高度,希望能為台灣文化及產業投資極大化效益的共贏策略。

James不只是投資業界的名人,以專業的資本操控策略悠游於股海,穿梭在金融投資圈在國際音樂、藝術、美食間遊走,具備國際觀及洞察市場需求的能力,得以看見趨勢與商機!天地人文創邀請James解析:(1)投資首都大飯店的策略及Know-How(2)面對國際市場需求,台灣飯店業應加強拓展的地方及面對的挑戰?(3)如何挖掘國內外投資的重點與商機?(4)飯店金融投資之成功案例及Know-How!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