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88_跨產業沙龍_公告

最新場次【 跨產業沙龍 N.88

數位行銷與實戰分析、國際飯店市場投資、橄欖油市場與新通路行銷

立即報名

88banner2

◎林家昌(James):首都大飯店 / 董事 & 世界證券投資顧問/ 董事長(國際飯店市場投資)

◎張天豪(Phil):urAD優愛德 / 商發部總監 & 創辦人(數位行銷與實戰分析)

◎吳宛庭(Wan-ting):汎岳國際 / 行銷經理 & 創辦人(橄欖油市場與新通路行銷)

✔林家昌(James):首都大飯店 / 董事 & 世界證券投資顧問/ 董事長(國際飯店市場投資)

畢業於UC RIVERSIDE MBA,專精於資本市場及財務操作。現今擔任首都大飯店董事,面對國際旅遊市場需求量增加,James用精準的投資與提升計劃,帶領首都大飯店拓展規模與數量,增加在國際飯店的競爭力。James同時擔任世界證券投資顧問董事長、除致力推動首都大飯店規模外,近年也投資互聯網及文創產業、同時提升產業範疇高度,希望能為台灣文化及產業投資極大化效益的共贏策略。

James不只是投資業界的名人,以專業的資本操控策略悠游於股海,穿梭在金融投資圈在國際音樂、藝術、美食間遊走,具備國際觀及洞察市場需求的能力,得以看見趨勢與商機!天地人文創邀請James解析:(1)投資首都大飯店的策略及Know-How(2)面對國際市場需求,台灣飯店業應加強拓展的地方及面對的挑戰?(3)如何挖掘國內外投資的重點與商機?(4)飯店金融投資之成功案例及Know-How!

張天豪(Phil):urAD優愛德 / 商發部總監 & 創辦人(數位行銷與實戰分析)

畢業於Fontbonne University / MBA,擁有12年以上經驗於電子商務、國外合作與市場開發、系統分析整合、網站規劃設計等。參與2015 Google於美國總部參加全球經銷商大會、成為獵豹移動第一家海外的廣告合作夥伴 、成為Google火星計畫合作夥伴 。成功創立urAD,立足於台灣數位廣告市場,客戶群包括各大廣告代理商、電子商務網站與各類遊戲廠商,所投放的廣告區域也從台灣開始邁向東南亞與歐美各國家;原本將退出台灣市場的遊戲客戶,交由urAD投放廣告後,三個月內站穩營收排行榜 !更協助台灣電商客戶將數位廣告的ROI由2~3倍成長到8~10倍。

 Phil善用數據化分析與程式化投放的工具,依據廣告主的KPI,提供在現今複雜的多螢、跨屏、多媒體渠道環境中選擇最佳的數位廣告投放與優化策略,在網路服務領域從創意、規劃、設計、開發、整合、追蹤、行銷與績效評估都有許多豐富的經驗。天地人文創邀請Phil解析:(1)國內外數位行銷的差異與趨勢(2)如何訂定完善的數位行銷策略並掌握KPI達成率(3)數位廣告的程序化與購買介紹(4)數位廣告之成功案例及Know-How!

吳宛庭(Wan-ting):汎岳國際 / 行銷經理 & 創辦人(橄欖油市場與新通路行銷)

行遍希臘、拜訪各家莊園、品嘗過上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橄欖油,專精橄欖油品油及評鑑、品油教育與行銷、從產地到餐桌的品質管理等。擁有義大利品油師協會O.N.A.O.O.認證品油師、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橄欖中心認證品油師、義大利美食俱樂部認證品油師等認可;曾受天下雜誌訪問、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專訪報導、三采文化出版: 歐鄉慢食:找尋南歐在地極致好味報導、流通快訊雜誌專訪報導、三立以及中天新聞聯合採訪等知名媒體採訪。

飲食健康及食安問題逐年惡化,「油」更是料理的第一個把關要素。宛庭以訓練有素的嗅味覺評鑑橄欖油的品質,挑選最適合市場的橄欖油產品做為開發及行銷;推廣高品質橄欖油以及真食物風潮為己任。從產地到餐桌、生產商與產品選擇、進出口實務、市場定位與通路選擇和操作手法,讓好的橄欖油及用油觀念得以被傳遞。天地人文創邀請宛庭創辦人分享:(1)台灣橄欖油市場發展與展望(2)從產地到餐桌的進出口問題與挑戰(3)如何為橄欖油產品在台灣做合適的行銷操作(4)如何運用品油師與相關合作單位做行銷活動。

#報名至 09 / 09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