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26_跨產業沙龍_羅子亮

【跨產業沙龍 N.85 講師B】羅子亮(Robert):Zoom亞太區執行/副總(前PChome-Skype副總)。08/26(三)。Zoom的營運模式(何謂SaaS,解構Freemium Model)以及亞太策略佈局與商業開發KNOW-HOW!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robert-01

✔羅子亮(Robert):Zoom亞太區執行/副總(前PChome-Skype副總)
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曾任PChome-Skype副總經理,在2004年與Skype共同創辦人成功談成策略聯盟,使得台灣成為Skype全球第一個且最重要的合作夥伴,成為Skype全球最活躍且營收貢獻度最高的市場之一,每年創造約四千萬美金的營收!Robert現任為Zoom的亞太區執行副總,負責亞太區(含中國)的業務開發,專精於新市場團隊建立與業務開發!

Zoom為一個原生雲端視訊行動多人線上會議服務,獲得香港富豪李嘉誠與Yahoo創辦人楊致遠重量級投資人競相投資!從2011年成立以來,Zoom已經募得總共4450萬美金(約13億元台幣)。到 2014 年第二季止,全球已超過千萬 Zoom Meeting 的與會者,Zoom Meeting 總分鐘數超越 6 億分鐘,並且持續以每日總會議時間 3 百萬分鐘以上的速度快速成長中!這晚在天地人文創Robert將與大家解析國際通訊市場的產業現況與布局;Zoom的營運模式(何謂SaaS,解構Freemium Model)以及亞太策略佈局與商業開發KNOW-HOW!N.85跨產業沙龍將帶大家直擊國際性新科技應用!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