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85_跨產業沙龍_公告

最新場次【 跨產業沙龍 N.85

精品咖啡營運管理、全球多人行動通訊、專業翻譯

立即報名

85banner-1

◎黃秀玲(Show):Swing Black coffee / 總監(前學學文創副執行長)
◎羅子亮(Robert):Zoom / 亞太區執行 副總(前PChome-Skype副總)

◎陳穎萱(Sylvia):公平翻譯交易所 / 所長(18本譯作、重要國際會議譯者)

✔黃秀玲(Show):Swing Black coffee / 總監(前學學文創副執行長)

畢業於政治大學教育/ 廣告雙學士,北藝大科技藝術所,曾任學學文創志業副執行長、日本咖啡器具品牌HARIO行銷經理(HARIO產品連年獲日本Good Design大賞,為世界三大耐熱廠之一)、台灣自創袋包品牌satana行銷經理。過去Show參與過專案有小case咖啡/ 個人微型創業的新典範、小case食宴室/友善農法飲食的推廣基地,現任為Swing Black Coffee嗜黑咖啡/精品咖啡外帶市場的新推手!

近年台灣咖啡進口比例逐年上升,在台北街頭不免發現各具特色的咖啡廳坐落於台北街頭,咖啡文化新名詞,大舉注入我們的生活中。Swing Black Coffee嗜黑咖啡為新創咖啡餐飲業,Show擔任營運推手。過去累積了藝術與文創策展、行銷企劃、活動執行豐富經驗與專業,在N.85跨產業沙龍將與大家分享:(1)文創產業的發展與趨勢;(2)品牌經營的奧秘;(3)精品咖啡市場與營運模式等精彩內容!這晚在天地人文創讓我們一起瞭解文創、品牌與精品咖啡所帶來的生活新樣貌與精彩個案!

✔羅子亮(Robert):Zoom亞太區執行/副總(前PChome-Skype副總)

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曾任PChome-Skype副總經理,在2004年與Skype共同創辦人成功談成策略聯盟,使得台灣成為Skype全球第一個且最重要的合作夥伴,成為Skype全球最活躍且營收貢獻度最高的市場之一,每年創造約四千萬美金的營收!Robert現任為Zoom的亞太區執行副總,負責亞太區(含中國)的業務開發,專精於新市場團隊建立與業務開發!

Zoom為一個原生雲端視訊行動多人線上會議服務,獲得香港富豪李嘉誠與Yahoo創辦人楊致遠重量級投資人競相投資!從2011年成立以來,Zoom已經募得總共4450萬美金(約13億元台幣)。到 2014 年第二季止,全球已超過千萬 Zoom Meeting 的與會者,Zoom Meeting 總分鐘數超越 6 億分鐘,並且持續以每日總會議時間 3 百萬分鐘以上的速度快速成長中!這晚在天地人文創Robert將與大家解析國際通訊市場的產業現況與布局;Zoom的營運模式(何謂SaaS,解構Freemium Model)以及亞太策略佈局與商業開發KNOW-HOW!N.85跨產業沙龍將帶大家直擊國際性新科技應用!

✔陳穎萱(Sylvia):公平翻譯交易所 / 所長(18本譯作、重要國際會議譯者)

畢業於台大外文系、英國巴斯大學口筆譯碩士,曾任外交部專職英語翻譯,並為國內中央部會首長、國外訪賓、駐台使節團提供口譯服務(服務單位包括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外交部、法務部),擔任自由譯者期間,翻譯18本小說(包括全球知名暢銷作家向達倫《魔域大冒險》系列,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作家克蒂絲‧希坦菲《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在2013年APEC(亞洲太平洋合作組織)台灣領袖代表國際記者會傳譯。

現任公平翻譯交易所/ 所長,以翻譯平台解決翻譯產業價格不透明、資訊不對稱的問題。這晚天地人文創邀請資深翻譯Sylvia與大家解析:公平翻譯交易所,以新型態的翻譯平台解決翻譯產業價格不透明、資訊不對稱的問題,使客戶在進行委託前,能夠取得充分資訊,瞭解品質及價值之間的關連,並得到良好的翻譯服務!: 台灣翻譯產業的現況與趨勢?台灣出版/翻譯市場的挑戰與問題?何謂好的翻譯服務?其服務對象/ 產業關係人為何?專業翻譯的產業運用與商業合作面向?收費方式如何議價與進行?以及不同翻譯精彩個案解析!N.85跨產業沙龍將首次分享翻譯產業與應用之精彩知識!

立即報名

#報名至 08 / 26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