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12_跨產業沙龍_石佩洳

【跨產業沙龍 N.83 講師C】石佩洳(Pat):時刻創意(插畫經紀平台)總監。08/12(三)。台灣插畫家市場,以及經紀服務的營運Know-how!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pat-01

✔石佩洳(Pat Shih):時刻創意(插畫經紀平台)/ 總監

畢業於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新聞系。曾任La Vie雜誌採訪編輯,負責life style、旅遊、家具、設計師等線,是上海世博展開展前,唯一獲得獨家採訪中國總設計師的台灣媒體,更獲第34屆金鼎獎最佳專題報導個人獎。2011年創立時刻創意,代理逾50位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大陸與馬來西亞諸多一線插畫家。提供創新的插畫與創意設計整合服務,涵蓋:插畫經紀、代理、委託製作、展覽、設計與出版等面向!

這週跨產業沙龍邀請時刻創意/總監Pat,與天地人的大家解構:台灣插畫家市場,以及經紀服務的營運Know-how,包含公司商業營運模式;如何經營插畫家/設計師社群;產品/服務操作與執行(包含:圖像授權、經紀代理、委託製作、展覽、設計與出版等);精彩的經紀行銷操作個案!對上述有興趣的朋友,將在N.83場跨產業與您解構!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