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9_跨產業沙龍_呂瑾玟

【跨產業沙龍 N.81 講師A】呂瑾玟(Vanessa)Evernote / 亞太區企業顧問(APAC)。07/29(三)。矽谷獨角獸俱樂部的市場開發戰略!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vanessa-01

  • 呂瑾玟(Vanessa)Evernote / 亞太區企業顧問(APAC)

Evernote 亞太區企業市場開發顧問,曾於新北市電腦公會、宏遠電訊擔任專案經理與在台灣微軟擔任行銷助理。畢業於政治大學俄國語文學系(現斯拉夫語文學系)與政治大學俄羅斯研究所的Vanessa雖然自認在學期間的主修與出社會後的工作八竿子打不著,但在畢業後憑著自身能力與熱情便直接跳入科技業磨練各方能力,爾後進入外商與國際新創團隊。

Evernote 2012 年7月台灣用戶的人數為 37 萬 5 千人,3 年後的今天台灣已有將近180 萬的用戶,這個提供雲端筆記服務,最新一輪募資獲得8500美元融資,估值達20億美元。這間2012年便進入獨角獸聚樂部的矽谷新創網路團隊是如何在台灣拓展業務的?發現目前科技應用的不足-藉由新的模式與人性的結合,創造滿足特定需求且便於使用的產品/服務模式,Evernote已經達成打造符合現代團隊及個人工作方式的應用目標了嗎?Evernote免費版要如何支持企業版?台灣區在地化的行銷方案規劃、售前諮詢、售後服務及教育訓練一站式服務該怎麼應用與完成?時間被極度壓縮的現代,數位工作術如何協助你工作更有效率?你真的了解什麼是Evernote嗎?矽谷公司在台灣怎麼經營在地市場?如何獲利? 個人用戶如何轉為付費用戶甚至是企業用戶? Evernote在台灣的下一步?N.81場跨產業沙龍,就讓Vanessa帶大家更深一步探討Evernote的掌握關鍵!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