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9_跨產業沙龍_沈萬鈞

【跨產業沙龍 N.81 講師B】沈萬鈞(Ryan Shen) 群益投信 /基金經理人。07/29(三)。投信生態圈的相關內幕!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ryan-01

 

  • 沈萬鈞( Ryan Shen)群益投信 / 基金經理人

畢業於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紐約市立大學/財金所,現為群益投信基金經理人:操作的群益店頭基金,連續3年獲得全台灣同類型第一名,期間曾獲得7座國內歷史最久、評選最嚴格的基金獎「金鑽獎的肯定」。

基金經理人是共同基金的直接操盤手,為有效管理資金,基金經理人必須經由券商或公司的研究部門提供的分析報告中挑出適合的投資標的、解讀市場與產品訊息、吸收證券分析師的投資建議、拜訪具潛力之企業或上市公司、加上研究結果與判斷,彙整出基金投資策略與操作計畫。在操盤的過程中,基金經理人必須積極尋找更新、更好的金融商品,適時調整基金的持股比例或投資組合,讓基金能穩健獲利,替客戶爭取最大投資收益。30歲從台積電工程師勇敢轉職,誤打誤撞但一路意志堅定,多次被理財週刊、今週刊以及財金報紙訪問報導的Ryan專精台灣與國際一線半導體以及電子上游零組件公司研究,另外,Ryan更長期追蹤產業趨勢,深諳何為擁有成長動能且有良好利基之趨勢公司,經手的群益中小基金於2013年也名列全台灣中小型基金前1/4。

你想了解如何進行基金操作、資產配置、產業研究嗎?電子半導體相關、中小型個股近期的趨勢如何?從電機系到財金系、台積電到金融業,從有興趣投資到產業研究員,最後變成專業投資經理人的重要關鍵是?在競爭激烈的金融產業,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職位,進入封閉的投信生態圈?如何投資趨勢、趨勢投資、建立出在波動巨大的金融環境中的Know-How?N.81場跨產業沙龍,讓Ryan為我們解開基金經理人的重要關鍵!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