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2_跨產業沙龍_林致孚

【跨產業沙龍 N.79講師】林致孚(Uniform) 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發起人&專案經理。07/22(三)台灣品牌進軍國際的重要推手!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22u-01 

  • 林致孚(Uniform) 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發起人&專案經理 

大學念的是理工、研究所念的是法律、職場在萬國專利擔任專業工程師,擅長專利撰寫、答辯、專利策略地圖研究,除了在光電領域的專利表現受到肯定外(LED天線RFID 專業認證、太陽能電池製作方面金手獎肯定),目前林致孚與陳春山教授主力於以瑞士為借鏡的全球品牌管理協會,透過財會、專利商標、法律、設計、互動媒體、市場、語言、企管等領域為台灣品牌而努力進軍全球市場。

招募櫃買中心、證交所、中華郵政、KPMG等上市櫃公司、新創團隊的加入。協助台灣廠商招募亞洲盃人才、協助智慧城市建立A-Team;協助證交所合作在臺北101舉辦超過六場大型論壇;建立國家發展委員會東協印度人才實驗平台以及再造美濃城鎮品牌。林致孚如何說服各方產業資源、政府資源加入NPO組織?又是如何結合各方專業及資源落實計劃?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的計劃又是什麼?N.80場跨產業沙龍,就讓致孚和大家聊聊如何當台灣品牌的幕後推手!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