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2_跨產業沙龍_洪偉騰

【 跨產業沙龍 N.79講師 】洪偉騰(Henry) 趨勢科技/研發部經理。07/22(三)要告訴您全球資訊安全軟體領導品牌的工作面貌!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22h-01

 

  • 洪偉騰 (Henry) 趨勢科技/研發部經理

 

趨勢科技,全球資訊安全軟體領導品牌,全球超過5000名員工。全球研發總部位在台灣,超過1400名專業人員,為台灣最大純軟體公司。財務總部位在日本東京,營銷總部位在美國矽谷,行政中心位在愛爾蘭,全球客戶服務中心位在菲律賓。連續12年蟬聯台灣十大國際品牌前五名,2014年品牌價值高達12.54億美元(約376億新台幣),二度獲得國家人力創新獎,是為防毒軟體PCcillian背後公司,更是台灣資安業界第一間全力投入雲端服務的防毒業者。

 

洪偉騰 (Henry) 畢業於交大資科系,現為趨勢科技研發部經理,25歲加入趨勢科技,連續三年獲得升遷,並以優異的表現,在28歲升任研發部門經理,為公司最年輕的主管。負責年營收超過30億台幣的產品,全球超過百萬使用者。Henry以其豐富及廣泛的學經歷,運用於工作上並確保軟體品質並如期釋出。趨勢科技如何確保雲端資訊安全及服務?在全球性的大公司中,相關從業人員所面臨的機會、挑戰與生存之道又有什麼?在N.80場跨產業沙龍,洪偉騰將分享他在趨勢科技的精彩個案!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