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15_跨產業沙龍_蔡佳霖

【 跨產業沙龍 N.79 講師 】 蔡佳霖(Nina):ZAZAZOO品牌創辦人&【劍獅女孩】部落格經營者。07/15(三)為您分析台南新興文創品牌與價值。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15nina-01

✔  蔡佳霖(Nina)

畢業於政大新聞系、成功大學經營管理學程。現為台南傳統服飾產業「中美牌制服」負責人,負責新產品的轉型與提升,擅長行銷與產品開發。 身為已有60年歷史中美牌制服的新一代、品牌創辦人、部落格【劍獅女孩】經營者、安平商圈經營的專業經理人,Nina擅長在沒有行銷預算的前提下,搭配議題操作,創造話題,除了導入具有年輕特色的ZAZAZOO做為中美牌制服子品牌,其品牌更獲選入駐藍晒圖文創園區,轉化成台南在地特色文創產品,開發的【府城輕履】更被選為2013年台南十大文化商品,獲得《中華日報》等媒體關注報導。

N.79跨產業沙龍,講師蔡佳霖(Nina)要與您分享ZAZAZOO這個品牌的創立過程、傳產面臨的問題、新興文創品牌初創要點,產品如何產生市場價值?如何運用媒體、社群成功製造議題,在文創品牌中崛起?若對品牌開發、文創事業有興趣的你,當晚的內容絕對滿足您的好手!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