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15_跨產業沙龍_余岳勳

【跨產業沙龍 N.79 講師】余岳勳(Nick)iCHEF / 營運總監。07/15(三)最強POS系統的營運模式!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15n-01

✔  余岳勳(Nick)

你有注意過生活周遭的POS嗎?上餐館吃完飯,你有注意到那台會吐出鈔票抽屜的收銀機嗎?那台機器就是POS(Point-of-Sale銷售時點情報)系統的一種展現,主要功能在於統計商品的銷售、庫存與顧客購買行為,協助零售業、餐飲業、旅館等業者提升經營效率。 iCHEF,目標開發最強餐廳POS系統並建立餐飲管理平台生態圈的團隊,矢志讓「在台灣開餐廳」這事變成一門更好的生意!透過自建POS系統,2014年7月,iCHEF被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看好,投資了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600萬元),現在台灣、香港已經有超過500家餐廳使用這款POS系統,中天電視、民視、自由時報、TVBS、商業週刊、數位時代等媒體值爭相報導,東區飲食名《麻膳堂》、與台北知名咖啡廳《小食糖》都是其愛用者。

iCHEF背後的營運推手余岳勳(Nick),將在N.79跨產業沙龍大方分享iCHEF的精彩案例!從iCHEF公司創立的背景、台灣餐飲POS產業的分析到iCHEF的發展現況與銷售模式,Nick都有第一手的資訊,獨家的系統,讓「在台灣開餐廳」變成一門更好的生意!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