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15_跨產業沙龍_莊雅茜

【跨產業沙龍 N.79講師A】莊雅茜(Alison)商業周刊 / 記者。07/15(三)要告訴您媒體記者的工作面貌!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15a-01

✔ 莊雅茜(Alison)

『關於報導,不只是呈現事實,而是提供一個角度,讓讀者思考有所依據。』這是商業周刊記者莊雅茜(Alison)對記者這份工作職業的詮釋。自政大新聞所畢業,而後加入商業週刊擔任記者,跑過國內、外網路、軟體產業,包含PChome、趨勢、阿里巴巴、騰訊、臉書等,專訪無數位各相關公司CEO、創辦人。過去半年,雅茜曾撰寫的兩則人物報導《29歲台灣小子 富比世點名改變世界》、《七年級台灣小子 向馬雲一億元說不》還登上奇摩新聞,在網路上形成話題!

N.79跨產業沙龍,若您對於財經雜誌記者的工作形態有興趣,好奇他們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完成「快速」又具「深度」的報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當晚的精彩內容!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