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8_跨產業沙龍_沈明威

【跨產業沙龍 N.78 講師】沈明威(Iven):沐樂咖啡 / 店長&負責人。07/08(三)不可不知道的咖啡店營運Know-How! 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08ivan-01

✔ 沈明威(Iven):沐樂咖啡 / 店長&負責人

成立第3年的沐樂咖啡廳店長、超過150名部落客瘋狂推薦的咖啡店經營者、在台北1200多家獨資自營咖啡廳中獲得一席之地、準備擴大營運的佼佼者。『咖啡廳沒有一般人想像中的好開。』:從人事、進補貨、陳列擺設、客戶關係經營、到現場危機的有效處理,沐樂咖啡在極短時間內就透過獨家的Know-How建立起好口碑,準備快速展店。

營運一間知名的咖啡店到底需要具備哪些專業知識與管理能力?如何了解以及分析市場?獨特的產品如何製作以及整合?成功咖啡廳的成本控管、經營策略秘密有哪些?咖啡廳還有何種『附加價值』可運用?N.78跨產業沙龍,Iven將不藏私的分享他的獨家know-how!歡迎對咖啡相關事物有興趣的你一同前來交流。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6,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