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77_跨產業沙龍_公告

天地人學堂固定每週三晚上於天地人文創空間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地點:天地人文創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入場低消:200元(附簡單酒水)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最新場次【 跨產業沙龍 N.77 】
綠能環保科技產業、不動產估價、H&M 國際生產鏈

立即報名

◎ 馮光儀(Rex)美商EVP Group / 董事長特助

◎ 許涵傑(Phil):H&M / Controller(台灣、印尼、中國)

◎ 張瑜晏(Alanio):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 負責人

0701

✔ 許涵傑(Phil)
現H&M台灣區Controller,專精於行銷企劃、市場策略以及營運管理,透過數字/績效管理/分析及合宜的計畫替H&M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以及營運:在生產鏈最上游的印尼擔任Office Controller,負責所有生產績效,將組織獨立並三倍化生產目標;在上海擔任Woven Controller,並於生產鏈最下游浙江省擔任Area Controller,用僅兩季的時間將目標指標大幅提升30%!

2015年隨公司策略,回台灣區負責營運業務以及店鋪P&L ,N.77跨產業沙龍,Phil將用他完整的生產鏈經歷,與我們分享平價時尚巨人H&M的獨家Know-How:國內外市場的策略設定有何不同?服裝產業的價值鏈形成過程以及箇中奧妙為何?對於國際連鎖服飾經營、銷售、經營管理有興趣的您,不容錯過本場的分享!

✔ 馮光儀(Rex)
畢業於 University of Ottawa 行銷及財務學系,曾任職於加拿大皇家銀行、光寶集團,目前為美商電能動力科技 EVP Group 台灣區董事長特助。

EVP 集團長期關注綠能環保科技產業相關的創新與商業模式,將發展主軸定位在新能源、生物科技、醫療、健康、媒體等領域,成功研發了業界頂尖技術並解決了眾多國際環境污染問題!以核心團隊身分協助EVP台灣區分部帶領團隊、管理營運、開發技術、開拓國際市場、建立策略夥伴、打造組織文化等就是Rex重要的工作!

綠能環保科技產業如何運作?獨家技術R-ONE為業界帶來何種衝擊?國際市場的行銷手法有哪些?想知道更多美商EVP Group的獨家Know-How,千萬不能錯過N.77跨產業沙龍!

✔  張瑜晏(Alanio)
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負責人,全葉工程公司顧問,資產顧問公司計劃主導人,台大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擁有土木技師、估價師、資產顧問等三項專業背景的張瑜晏,不動產界罕見。

個人或法人的不動產價格如何評估?鑑價報告的有何客觀參數?銀行借貸、買賣房屋、海外移民、上市上櫃公司、法拍屋的資產鑑價如何實施?大眾如何與不動產估價師合作進行房地估價、鄰房鑑定、建設營造、資產顧問?

擁有從上游到下游一條龍完整經驗的張瑜晏(Alanio),將在N.77跨產業沙龍揭開國考錄取率只有6%的不動產估價師神秘面紗!對於資產管理、不動產買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場的精采內容!

 

立即報名

場次報名期間至 07 / 01(三)中午12:00,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