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1_跨產業沙龍_許涵傑

【跨產業沙龍 N.77 講師B】許涵傑(Phil):H&M / Controller(台灣、印尼、中國)。07/01星期三為您解構全球知名連鎖服飾品牌H&M營運秘辛!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01philpng-01

✔ 許涵傑(Phil)

現H&M台灣區Controller,專精於行銷企劃、市場策略以及營運管理,透過數字/績效管理/分析及合宜的計畫替H&M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以及營運:在生產鏈最上游的印尼擔任Office Controller,負責所有生產績效,將組織獨立並三倍化生產目標;在上海擔任Woven Controller,並於生產鏈最下游浙江省擔任Area Controller,用僅兩季的時間將目標指標大幅提升30%!

2015年隨公司策略,回台灣區負責營運業務以及店鋪P&L ,N.77跨產業沙龍,Phil將用他完整的生產鏈經歷,與我們分享平價時尚巨人H&M的獨家Know-How:國內外市場的策略設定有何不同?服裝產業的價值鏈形成過程以及箇中奧妙為何?對於國際連鎖服飾經營、銷售、經營管理有興趣的您,不容錯過本場的分享!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5,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