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1_跨產業沙龍_馮光儀

【 跨產業沙龍 N.77 講師 】。07/01星期三為您解構綠能事業的永續發展。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01rex-01

✔ 馮光儀(Rex)

畢業於 University of Ottawa 行銷及財務學系,曾任職於加拿大皇家銀行、光寶集團,目前為美商電能動力科技 EVP Group 台灣區董事長特助。

EVP 集團長期關注綠能環保科技產業相關的創新與商業模式,將發展主軸定位在新能源、生物科技、醫療、健康、媒體等領域,成功研發了業界頂尖技術並解決了眾多國際環境污染問題!以核心團隊身分協助EVP台灣區分部帶領團隊、管理營運、開發技術、開拓國際市場、建立策略夥伴、打造組織文化等就是Rex重要的工作!

綠能環保科技產業如何運作?獨家技術R-ONE為業界帶來何種衝擊?國際市場的行銷手法有哪些?想知道更多美商EVP Group的獨家Know-How,千萬不能錯過N.77跨產業沙龍!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5,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