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24_跨產業沙龍_陳斯重

【跨產業沙龍 N.76 講師】陳斯重(Patrick):王品集團〈曼咖啡〉協理/〈PAUL保羅麵包〉前總經理。06/24星期三為您解構國際性餐飲規劃與經營眉角!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624p-01

✔陳斯重(Patrick)

7年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保羅麵包〉台灣區餐飲總經理、14年美式連鎖餐飲〈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經歷,擁有豐富餐飲歷練的Patrick目前轉為王品集團旗下知名事業處〈曼咖啡〉協理,協助王品跨足麵包烘培市場。

從外國餐飲到本國餐飲,從法式、美式到台灣餐飲,斯重在每個轉換領域間都有很好的成績:是他將PAUL引進台灣市場,創造單店營收的世界紀錄;是他推動〈曼咖啡〉轉型,使之獲得2015工商時報服務評鑑的冠軍!〈PAUL保羅麵包〉如何在市場上找到立足點?如何開發、設定成功的品牌形象與方向?餐飲管理階層如何教育?餐飲規劃與經營的眉角有哪些?N.76跨產業沙龍,就讓Patrick將帶領您進入連鎖餐飲的奇妙旅程!對餐飲經營管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5,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