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24_跨產業沙龍_吳育瑞

【跨產業沙龍 N.76 】吳育瑞(Ray):IBM /商業分析解決方案技術顧問。06/24星期三為您深度解構IBM的重要商業分析!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624-01

✔吳育瑞(Ray)

畢業於清華大學應用與系統研究所,於IBM擔任商業分析解決方案技術顧問,主要負責財務及社群媒體分析,專精於資訊科技及營銷端應用,負責IBM國內外知名企業,客戶橫跨資訊、業務、行銷、財務部門的終端使用者。

商業交涉與談判中,IBM怎麼提供客戶專業、最佳的解決方案?在B2B的交涉過程中,不同部門間如何協同合作,確保業務流程與技術驗證的進行?如何與服務部門合作完成技術性驗證及最後的成果簡報?N.76 跨產業沙龍,就讓兼有資訊與商業背景、曾在IBM大中華區簡報大賽中脫穎而出,並獲選為大中華區大數據英雄團隊成員的Ray,帶大家了解IBM重要的商業分析!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5,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