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24_跨產業沙龍_謝佩芬

【跨產業沙龍 N.76 講師A】謝佩芬(Pei):聯合國(United Nations)/前外交官。06/24星期三為您解構全球性國際組織的工作眉角!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624pei-01

✔ 謝佩芬(Pei)

前常駐聯合國紐約總部的外交官,自台灣大學法律系與哈佛法學院畢業,通過台灣司法官、律師以及美國紐約州律師考試,擅長國際法、人權法與國際談判。

你知道嗎,即使台灣不是會員國,依舊有出色的台灣人在聯合國發光發熱?一個台灣人,如何進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組織?如何代表一個主權國家分析國際情勢、預測選舉結果、草擬決議文書、參與國際談判?如何與其他會員國合縱連橫,獲取國家的最大利益?身為任職於聯合國的極少數台灣人,N.76 跨產業沙龍,Pei將揭開聯合國外交官們的神秘面紗,對外交、國際組織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5,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