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17_跨產業沙龍_徐宜寧

【跨產業沙龍 N.75 講師A】徐宜寧(Irene):亞都麗緻集團 /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Director。06/17星期三為您解構企業公關、行銷公關的所有細節與Know-How!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617i-01

✔徐宜寧(Irene)

畢業於政大廣電系&企管所,曾提供yahoo!奇摩、Epson、高盛、凱雷、富達、勤業眾信等多家一線企業公關服務,現為亞都麗緻集團(The Landis Taipei)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Director。經歷過消費性電子、財經以及飯店業等跨產業企業公關經歷的Irene,專長協調企業與利益關係人的關係,除為勤業眾信成立會計界點閱率最高的網站www.IFRS.org.tw,還組織了深具影響力的勤業眾信人聯誼會;在飯店業,Irene不僅協助亞都麗緻走入更年輕的社群更替其旗下天香樓mini、Boost果昔展店!

公關都做些什麼?好的公關需具備什麼條件?如何適時營造議題幫公司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如何不花大錢行銷企業?投資銀行、私募基金也需要公關嗎?飯店公關都在陪吃飯嗎?怎麼吃對公司才有幫助?更多更精彩的內容,就讓經驗豐富的Irene在N.75跨產業沙龍不藏私的分享 !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