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10_跨產業沙龍_邱浡洧

【跨產業沙龍 N.74 講師A】邱浡洧(Po Wei Chiu):兔崽子精品玩具(詩涵娃娃)CEO。06/10星期三為您揭開「台灣版的芭比娃娃」詩涵娃娃秘密!限130位線上報名,即刻報名>>>http://goo.gl/mYAe9y

0610邱-01

✔邱浡洧(Po Wei Chiu)

「台灣版的芭比娃娃」?12吋的人偶「詩涵」是100%台灣本土研發、可動度極高的女娃娃始祖:116個零件、針對東方人的膚色、老師傅手繪的五官、這是邱浡洧獨家打造、具有台灣意象的文創商品!從雕刻、開模、打版、製作,從縫製衣服的針腳、快速釦、日字扣到蠟模,邱浡洧跑遍台灣尋找可配合的師傅,不只台南知名包包品牌廣富號包包找「詩涵」代言,「詩涵」還上過TVBS受專訪!

No.74場跨產業沙龍,就讓邱浡洧分享如何從無到有隻身串起台灣精品娃娃產業鏈,打造台灣個性化文創商品的獨家Know-How!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