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74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 】No.74

台灣代表性文創、3C類電子商務平台、

產經智庫產業

為您解構-「台灣版的芭比娃娃」兔崽子精品玩具、台灣科技新聞媒體網站流量第三大網以及智庫龍頭台灣經濟研究院的成功關鍵!

0610

康晉暚(Kang):癮科技 / 產品經理

邱浡洧(Po Wei Chiu):兔崽子精品玩具(詩涵娃娃)/ CEO

林士清(Mark):台灣經濟研究院 / 助理研究員

✔邱浡洧(Po Wei Chiu)

「台灣版的芭比娃娃」?12吋的人偶「詩涵」是100%台灣本土研發、可動度極高的女娃娃始祖:116個零件、針對東方人的膚色、老師傅手繪的五官、這是邱浡洧獨家打造、具有台灣意象的文創商品!從雕刻、開模、打版、製作,從縫製衣服的針腳、快速釦、日字扣到蠟模,邱浡洧跑遍台灣尋找可配合的師傅,不只台南知名包包品牌廣富號包包找「詩涵」代言,「詩涵」還上過TVBS受專訪!

No.74場跨產業沙龍,就讓邱浡洧分享如何從無到有隻身串起台灣精品娃娃產業鏈,打造台灣個性化文創商品的獨家Know-How!

✔康晉暚(Kang)

每月 189 萬名不重複使用者(UV),關注最新科技創新、趨勢與產品研發、台灣科技新聞媒體網站流量第三大網,這是癮科技有目共睹的好成績。身為幕後重要推手,康晉暚(Kang)主負責由癮科技主導的『好東C賣場』,透過販售優質3C產品,目標成為全台最優質的3C產品銷售網站!

如何主導公司的產品開發?如何開發客群、線上銷售?以及找到適當的廣編評測?對電子商務、3C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No.74場跨產業沙龍了!

✔林士清(Mark)

主計處、台經院、中經院公布經濟數據的新聞,你相信哪一個?景氣觀測報告、經濟評論怎麼來?畢業於臺大政治系,專精區域發展研究、組織行為、政策分析與亞太經貿情勢,現職台灣經濟研究院助理研究員的林士清,除曾代表臺大參與海峽兩岸知識大賽獲得佳績,其論文「從國家與社會關係析論ECFA簽訂之議程設定模式」更被評選為江丙坤兩岸交流貢獻獎年度最佳碩士論文!經常撰文評析時政議題,文章散見各報章雜誌。

No.74場跨產業沙龍,就讓士清帶你了解智庫產業的形成背景、產經智庫的經費來源及運作模式、以及國內兩大產經智庫龍頭台灣經濟研究院 、中華經濟研究院智庫的秘辛!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 06 / 10(三)中午12:00,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