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03_跨產業沙龍_蘇書平

【跨產業沙龍 N.73 講師A】蘇書平(Steve):資深雲端解決方案業務經理。06/03星期三為您揭開軟體巨人微軟Microsoft企業轉型上雲的秘密!限130位線上報名,即刻報名>>>http://goo.gl/mYAe9y

0603-s-01 拷貝

✔蘇書平(Steve)

微軟是全球唯一同時在雲端IaaS和PaaS服務取得優勢的廠商,從軟體公司轉型到雲端公司,Steve是微軟第三次轉型的重要人物!曾任職於VMware以及本土上市大型公司及中小型企業的Steve;歷練過包含業務、產品管理、行銷、專案管理及售後服務等不同部門的主管。

No.73跨產業沙龍,Steve將以其完整的科技資訊上下游跨產業整合經驗,告訴你打造微軟全新銷售思維與流程的關鍵、建立完整業務推廣eco-system並將之轉型成服務公司的Know-how、以及更多外商大公司不為人知的難處與克服之道!對雲端、外商有興趣的你不容錯過!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