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73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 】No.73

微軟 Microsoft資深經理 、國際精品酒類代理商、博客來冠軍出版經紀

73

蘇書平(Steve):Microsoft微軟 / 資深雲端解決方案業務經理

林莅翔(Sergei)吉士頓有限公司 / 行銷經理

朱薇錡(Vicky )寫憶文化創意 / 總編輯

 

✔蘇書平(Steve)

微軟是全球唯一同時在雲端IaaS和PaaS服務取得優勢的廠商,從軟體公司轉型到雲端公司,Steve是微軟第三次轉型的重要人物!曾任職於VMware以及本土上市大型公司及中小型企業的Steve;歷練過包含業務、產品管理、行銷、專案管理及售後服務等不同部門的主管。

No.73跨產業沙龍,Steve將以其完整的科技資訊上下游跨產業整合經驗,告訴你打造微軟全新銷售思維與流程的關鍵、建立完整業務推廣eco-system並將之轉型成服務公司的Know-how、以及更多外商大公司不為人知的難處與克服之道!對雲端、外商有興趣的你不容錯過!

 

✔林莅翔(Sergei)

Sergei來自俄羅斯,畢業於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現為吉士頓有限公司行銷經理,擅長市場發展分析、定價策略與行銷銷售。吉士頓有限公司為台灣優質進口酒類代理商,產品包含摩爾多瓦葡萄酒、氣泡酒、俄羅斯伏特加,多次於國際品酒競賽中獲得獎項,曾受FHM台灣、酒訊雜誌、岡山報導、自由時報等媒體爭相報導。

No.73場跨產業沙龍,Sergei將會和大家分享他鉅細靡遺的商業模式:客戶和品牌計畫需求市場的規畫、促銷及市場推廣活動的設定、通路選擇和合作的眉角、網路行銷的秘訣、代理商跟製造業者衝突解決方式,對國際貿易、酒類市場有興趣的你不容錯過!

 

✔朱薇錡(Vicky )

寫憶文化創意總編輯,《無懈可擊的3D印鈔術》博客來即時榜冠軍熱銷書重要推手,與國際型旅行社 、臺大種子創業競賽等異業合作打造新式行銷與通路手法,出版包含《畢業,然後呢?》、《大旅遊時代》等熱銷書籍,結合公益與花蓮玉東國中合作記錄台灣傳統木工文化書《稻田裡的小木匠》(首刷1500本之利潤全數捐回!)。

Vicky將在No.73場跨產業沙龍分享台灣出版產業現況與趨勢、打造熱銷書的Know-How,從籌備宣傳、行銷通路、異業結盟到出版經紀如何和不同國籍、背景的作者溝通完成任務的背後秘密!對編輯、出版、媒體有興趣的你一定要來!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 06 / 03(三)中午12:00,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