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7_跨產業沙龍_陳相全

【跨產業沙龍 N.72 講師】陳相全(Robert) :禾餘麥酒 / Founder&CEO。

台灣在地精緻化農藝產業發展為何?獨有的一條龍啤酒商業模式又是?05/27 (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名額,手刀前往報名 >http://goo.gl/mYAe9y

0527-3-01 拷貝

▲ 陳相全(Robert)
啤酒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在台灣每年有66億公升的飲用量、創造257.6億元的產值。然而,你知道嗎?台灣生產在地生產的卻屈指可數,第一款從原料、釀製、產品設計皆充滿台灣味的啤酒-「禾餘麥酒」,在Robert多年努力下誕生!

Robert利用打造高單價雜糧產品的方式,一方面鼓勵農民種植小麥雜糧的意願,一面幫助台灣的農民改善農業環境,N.72跨產業沙龍Robert將要分享他獨家的一條龍式啤酒產業Know-How,從找尋原料種植開始,到釀製流程與設計行銷的產出過程大公開!他更要與在場參與者一同探討如何用創造力改善台灣農民的農業環境,進而解決台灣缺少雜糧種植的問題,釀出新價值。最獨特的風味就在N.72跨產業沙龍,千萬別錯過了!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 27(三)天地人學堂 NO.7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