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7_跨產業沙龍_劉邦彥

【跨產業沙龍 N.72 講師】 劉邦彥 (Alex):25sprout 新芽網路 / Co-founder & CEO。當天精彩內容有:財星500大互聯網行動應用+客製化軟體開發+使用者體驗設計!05/27 (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130位名額要搶要快!)立即線上報名>>>http://goo.gl/mYAe9y

0527-01 拷貝

▲ 劉邦彥 (Alex)
國立中山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畢業、曾任捷安特Marketing。熱愛網路應用的一切,平時專注於最新的網路技術與應用、對 Cloud 和 HTML5 為網路世界帶來的改變感到興奮,畢業後Alex便與夥伴創立25sprout新芽網路公司,希望能透過最新的網路技術,為使用者帶來兼具美感與流暢的使用體驗,服務對象從新創公司到Fortune 500 例如 HSBC、Fidelity、SEIKO、TOYOTA、Roche 等知名企業公司。

不論是開發網站或是網路應用程式,Alex相信:簡單、直覺使用者介面UI是最重要的事!APP、網頁在視覺版面上該如何設計、製作才能讓客戶滿意、讓使用者愛用買單?看似越簡單的事情,其實越不簡單。N.72跨產業沙龍,Alex將向大家分享國外最新的網站、APP 設計趨勢,如何用國際化的角度審視在地的設計案,如何在改善消費者體驗同時也能透過設計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增加其網站留客力並提升其消費轉換率!對網站、行動應用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 27(三)天地人學堂 NO.7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