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7_跨產業沙龍_邱瀅憓

【跨產業沙龍 N.72 講師】: 邱瀅憓(Elise):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 / 副總經理

當天即將為您解構-Yahoo!媒體傳播事業群,全球/本土網路產業趨勢變化!05/27 (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130位名額要搶要快!)立即報名卡位>>>http://goo.gl/mYAe9y

0527-2-01 拷貝

▲ 邱瀅憓(Elise)
1998年成為Yahoo在台灣的第一名員工(三人小組之一),參與包含購併奇摩、興奇科技、無名小站等大型併構案,從成為台灣最大的網路公司出發,與Yahoo總公司一同經歷全球網路產業萌芽、泡沫、泡沫後再復甦、金融海嘯,以及社群和行動科技等衝擊的種種變化,曾服務於李奧貝納廣告與滾石文化的Elise見證了Yahoo在台灣至今16年半的發展。

在N.72跨產業沙龍,Elise將和大家分享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如何去因應這幾年的網路產業新浪朝、她如何看待如此巨變、以及經營Yahoo媒體傳播事業群的理念與營運Know-How,更準備以她資深網路過來人的經驗,在天地人學堂和大家交流網路業職涯的選擇,錯過可惜!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 27(三)天地人學堂 NO.72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