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72_跨產業沙龍_公告

【 跨產業沙龍 】No.72

Yahoo!媒體傳播事業群、財星500大互聯網行動應用、台灣在地精緻化農藝產業

0527

◎ 邱瀅憓(Elise):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 / 副總經理

◎ 劉邦彥 (Alex):25sprout 新芽網路 / Co-founder & CEO

◎ 陳相全(Robert)  :禾餘麥酒 / Founder&CEO

▲ 邱瀅憓(Elise)

1998年成為Yahoo在台灣的第一名員工(三人小組之一),參與包含購併奇摩、興奇科技、無名小站等大型併構案,從成為台灣最大的網路公司出發,與Yahoo總公司一同經歷全球網路產業萌芽、泡沫、泡沫後再復甦、金融海嘯,以及社群和行動科技等衝擊的種種變化,曾服務於李奧貝納廣告與滾石文化的Elise見證了Yahoo在台灣至今16年半的發展。

在N.72跨產業沙龍,Elise將和大家分享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如何去因應這幾年的網路產業新浪朝、她如何看待如此巨變、以及經營Yahoo媒體傳播事業群的理念與營運Know-How,更準備以她資深網路過來人的經驗,在天地人學堂和大家交流網路業職涯的選擇,錯過可惜!

▲ 劉邦彥 (Alex)

國立中山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畢業、曾任捷安特Marketing。熱愛網路應用的一切,平時專注於最新的網路技術與應用、對 Cloud 和 HTML5 為網路世界帶來的改變感到興奮,畢業後Alex便與夥伴創立25sprout新芽網路公司,希望能透過最新的網路技術,為使用者帶來兼具美感與流暢的使用體驗,服務對象從新創公司到Fortune 500 例如 HSBC、Fidelity、SEIKO、TOYOTA、Roche 等知名企業公司。

不論是開發網站或是網路應用程式,Alex相信:簡單、直覺使用者介面UI是最重要的事!APP、網頁在視覺版面上該如何設計、製作才能讓客戶滿意、讓使用者愛用買單?看似越簡單的事情,其實越不簡單。N.72跨產業沙龍,Alex將向大家分享國外最新的網站、APP 設計趨勢,如何用國際化的角度審視在地的設計案,如何在改善消費者體驗同時也能透過設計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增加其網站留客力並提升其消費轉換率!對網站、行動應用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陳相全(Robert) 

啤酒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飲料之一,在台灣每年有66億公升的飲用量、創造257.6億元的產值。然而,你知道嗎?台灣生產在地生產的卻屈指可數,第一款從原料、釀製、產品設計皆充滿台灣味的啤酒-「禾餘麥酒」,在Robert多年努力下誕生!

Robert利用打造高單價雜糧產品的方式,一方面鼓勵農民種植小麥雜糧的意願,一面幫助台灣的農民改善農業環境,N.72跨產業沙龍Robert將要分享他獨家的一條龍式啤酒產業Know-How,從找尋原料種植開始,到釀製流程與設計行銷的產出過程大公開!他更要與在場參與者一同探討如何用創造力改善台灣農民的農業環境,進而解決台灣缺少雜糧種植的問題,釀出新價值。最獨特的風味就在N.72跨產業沙龍,千萬別錯過了!

 

本場次報名期間至 05 / 27(三)中午12:00,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