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0_跨產業沙龍_謝世衡

【跨產業沙龍 N.71 講師介紹】橫跨三大領域:IBM雲端系統部署與架設、台灣第1網路原生新聞媒體NOWnews網路媒體產業、Infographic資訊設計計發展前瞻。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05/20(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

0520-01

◎ 謝世衡(Jayson):IBM 雲端運算事業部 / 雲端系統架構師
Jayson現任職於IBM Taiwan雲端運算事業部門,擔任雲端系統架構師,專職於為IBM提供最佳化的雲端市場分析、協助企業轉型上雲、規劃企業應用雲端平台來解決資訊系統的開發、營運等問題。

「雲端」為目前資訊科技中最突出的名詞,透過強大的「整合力」,現今在網際網路上提供的任何資源運算和隨選服務在在都影響著企業的商業模式。想知道當代雲端資訊與科技產業趨勢嗎?想知道雲端系統的部署與架構過程嗎?雲端架構師的工作內容有什麼?以及身處於雲端世代的企業與大眾要怎麼營運及保護個人資產,不受資安的威脅?曾任資訊系統顧問、專案管理師與軟體新創公司營運長的Jason,將在【No.71跨產業沙龍】為大家的雲端疑問做一個通盤性的解答,想知道IBM新部門雲端運算事業部如何協助台灣企業客戶面向全球市場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 20(三)天地人學堂 NO.71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