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13_跨產業沙龍_王龍寬

【跨產業沙龍 N.70 講師介紹】橫跨三大領域: Fandora Shop營運策略(台灣最大插畫家社群及電子商務平台)、境外App開發&策略(泰國App Store付費榜冠軍)、刑事訴訟與辦護律師(台北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委)。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05/13(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

0513lu-01

◎ 王龍寬(Lucas):萬國法律事務所 / 助理合夥律師

哈佛大學法學院訪問學者、美國西北大學國際人權法碩士、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律系,Lucas現為國內老牌(1974年)知名的萬國法律事務所助理合夥律師以及台北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主委,曾為2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向中共發聲。

從魔鬼代言人到下流正義,從威龍闖天關到王牌大律師,龍寬表示刑事律師一直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在他執業生涯中曾承辦許多重大訴訟案件,其中感觸最深、掙扎最甚的也總是那些面臨牢獄之災的刑事案件,究竟刑事辯護的內容是什麼?律師為什麼要為世人眼中的加害者辯護?辯護的分際和倫理又該如何拿捏?透過精彩內容與案例,Lucas將分享那些刑事律師在工作職場上的掙扎與取捨,歡迎來到N.70跨產業沙龍,跨界學習與交流!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13(三)天地人學堂 NO.70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